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似笑非笑的看着侯哥,“侯哥,跟一个内定冠军说你不吃亏,您是不是搞错了?”

侯哥脸色微变,他没想到陆星辰对于内定冠军这种事如此堂而皇之,竟然一点也不觉得可耻,也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他扯了扯嘴角,“确实,陆星辰,你是内定冠军,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也得让我们的节目看得过去,也得让黑幕不那么明显吧?”

侯哥说到最后,看向陆星辰的眼神已经丝毫不掩饰鄙夷,“你说你一点舞蹈基础没有,非要拿什么舞蹈比赛的冠军,这又是星光阁的处女座,不管你跟星光阁高层是什么关系,你总得为对方考虑一下吧?”

陆星辰毫不在意的说道,“我是没有舞蹈基础,或许我有舞蹈天赋呢?”

“你……”侯哥顿时被气得语塞,好半天才说道,“你确定你不跟可乐一组?”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对这种出卖身体、想红想疯了的人,可是半点好感也没有,她宁愿找一个真正的草根妹子。

“好,很好,我看你最后拿了冠军,怎么堵住网友的谩骂,你出去吧!”侯哥真是气坏了,他还从未见过这么嚣张、不配合的新人。

陆星辰走了之后,侯哥立刻跟许青打了个电话,“你那个艺人怎么回事?一点不配合,没有舞蹈功底还想拿冠军,是不是疯了?”

许青愣了一下,等侯哥闭了嘴,才问道,“请问你是哪位?”

侯哥的脸色顿时更难看了,“我是导演,《舞动青春》的导演。”

“哦哦,侯哥啊,你刚刚说的想拿冠军的人是陆星辰?”许青心想陆星辰这个小混蛋真会给她找麻烦,节目刚开录,导演的电话就过来了。

侯哥语气森然的说道,“不然呢?你们公司到底有多少个这样的关系户?想拿冠军可以,自己没有本事也算了,但是不配合节目组安排是什么意思?你们星光阁到底想不想做好这个节目?”

许青听到这儿,才隐隐明白过来,侯哥这是接到了某些人的旨意,让陆星辰最后夺冠,会是谁呢?星光阁的大老板?还是绝少?

不管是谁,显然这件事不是她可以插手的,她只好笑了笑道,“年轻人嘛,没有分寸,导演多多教育、诱导,说实话我也管不了他。”

许青说完,还不等侯哥开口,她就立刻挂了电话,反正她看出来了,陆星辰本事大,背后的关系更大,自己还是少参合为妙。

侯哥气得直接摔了电话,甚至有些后悔接这个节目了,但是合同已经签了,他只能忍气吞声。

陆星辰从导演休息室出去之后,可乐便立刻迎了上来,“怎么样?侯哥怎么说的?”

“侯哥说你不用跟我一组了。”陆星辰笑了笑,迈着长腿离开了。

可乐简直恨得牙痒痒,既然不能跟陆星辰一组,她就必须跟梁非凡一组,就凭借梁非凡的影响力,拿个亚军不成问题。

想到这儿,她立刻扭着屁股,去梁非凡的休息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