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侯哥和可乐办完事情之后,在休息室里又待了好一会儿,侯哥又跟可乐说了一些注意事项,才让可乐离开,“你去把陆星辰叫进来。”

“好。”可乐在侯哥脸上印了一个香吻,才转身扭着屁股离开了。

她一出休息室,就找到了陆星辰,想到了侯哥的叮嘱,她将眼底的鄙夷掩饰住,几步上前道,“陆星辰,刚刚的事儿是我太冲动了,侯哥已经教训我了,我愿意接受节目组安排跟你一个组。”

她说着还凑近了陆星辰,伸手拍了拍陆星辰的胳膊,“你放心,我一定竭尽全力,帮你拿到冠军。”

陆星辰一直没说话,漆黑的眸子一瞬不瞬的看着可乐,她可以想象出来,刚刚侯哥把可乐叫进去,肯定是告诉她只要跟自己组队就能拿到冠军。

这个可乐刚刚还嫌弃自己嫌弃的不行,现在想拿冠军?呵呵,想得比长得美!

她轻笑了一声,“可乐姐……”

一个姐字,可乐的神色立刻变了变,其实她年纪不大,不过对于陆星辰这种高中生了来说,叫姐无可厚非,但是她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

陆星辰自然注意到了,不甚在意的说道,“可乐姐,我的实力确实不强,跟您一组的话,对您来说也是不公平,分组的问题您别担心,我会跟侯哥说。”

她说完了,莞尔一笑,转身就往侯哥休息室走去。

可乐愣了一下,随后才反应过来,陆星辰这是拒绝跟自己一组,这可不行,她几步上前,笑着说道,“陆星辰,你是不是还在意我之前拒绝的事儿,其实你不必放在心里,当时我也不懂节目组的安排,但是现在我明白了,节目组就是想要造成这种反差的效果,这都是为了节目好。”

陆星辰扯了扯嘴角,“可是我感觉这样太刻意了,是个人都会觉得有黑幕,我不喜欢。”

可乐脸色白了几分,陆星辰这是认定了不跟自己一组?她看着陆星辰渐渐走远的背影,恨得咬了咬牙。

好一个陆星辰,有后台了不起?你要是真不跟我一组,我一定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黑幕。

陆星辰来到侯哥的办公室,侯哥便立刻让人在沙发上坐,笑呵呵的样子,一脸的讨好。

陆星辰一进房间就闻到了一丝细微的膻腥味,她替司徒绝解决过大兄弟的问题,对于这种味道太熟悉了,立刻就明白了刚刚发生了什么。

对于这个房间里面唯一可以办事的沙发,她自然是半点想坐的意思都没有,扯了扯嘴角道,“我站着就好。”

侯哥神色浮现一抹狐疑,又很快消失,继续笑道,“可乐那边已经没问题了,她愿意跟你一组,一会儿开始录制节目,你就安心等着就就行。”

“可是我不愿意。”陆星辰毫不犹豫的说道。

“嗯?”侯哥显然有些惊讶,“你不愿意?为什么?可乐可是所有素人里面人气最高的女生,跟她一个组,你不吃亏!”

不吃亏?

陆星辰有点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