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有些佩服梁大佬,老油条就是老油条,在这个圈子混久了,对观众的喜恶了如指掌,一开口就能征服一大票。

梁非凡说完之后,陈希适时地将话题接了过去,“影帝就是影帝,大佬就是大佬,光是这种把自己放到最低,愿意从头开始通过努力取得成功的想法,就让人微微动容,我们再一次把掌声献给非凡哥。”

台下的掌声顿时更激烈了。

接下来轮到了初梦,她正值花龄,又在国外参演了不少大片,因此即使没回国内多久,她也收获了很多粉丝。

她拿过话筒,露出她认为最女神的笑容,“刚刚非凡哥说的真是太好了,能跟这种德艺双馨的圈内大哥同台,也是我的荣幸,对于舞蹈,我了解有限,希望通过这次节目能够有所提高,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这一番话,可见也非常有水平了。

果然,场下的观众反应很好。

陈希接着说道,“梦姐说这个话就太谦虚了是不是?大家都知道,梦姐年前参演的那个美国大片,扮演的就是一个舞女,里面的表演,大家来说,惊不惊艳?”

“惊艳!”众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随后又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陈希又说道,“据我所知,咱们梦姐为了这个角色,可是参加了三个月的舞蹈集训,根本就是一个专业舞者,今天咱们就期待她的表现好不好?”

“好!”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舞台上的各位明星大腕一个个介绍自己,一共是十六个人,陆星辰排在了最后。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才终于轮到了陆星辰。

陈希先是介绍道,“好了,现在就剩最后一位小鲜肉了,这位小鲜肉可了不得,几个月发售的两首个人单曲,在各大销售榜上蝉联了两个月的冠军,业内不少专业歌手都称他为天才歌者,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陆星辰,陆星辰,陆星辰!”只见观众席里面有一戳观众,激动的站起来喊道,显然是看了宣传,专门为陆星辰来的。

陆星辰开心的冲这些小星星摆了摆手,至少这些人的存在,让她不至于太尴尬。

那几个人见陆星辰冲自己摆手,顿时激动地尖叫了起来。

“果然,我们天才歌手的小粉丝都很热情,唱歌对于陆星辰来说,绝对是小case,那么跳舞呢?”陈希好奇的看向了陆星辰,“我们的星辰,之前又接触过舞蹈的经历吗?”

陆星辰非常诚实的摇了摇头,她确实之前没怎么接触过跳舞,但是有了舞技提升颗粒,她认为绝对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陈希笑了笑,“可怜,看来咱们的星辰是众多明星嘉宾里面唯一一个没有接受过专业舞蹈训练的人,如此看来,有些不妙呢,不过我们坚信,歌舞不分家,大家给陆星辰一些鼓励好不好?”

依旧是那一小戳人,站起来给陆星辰疯狂的鼓掌,其他观众反应平平,显然觉得陆星辰应该跳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