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在人群中听着那些侯哥的话,默然的没有出声,也不知道这是谁的主意,这可是星光阁的第一个节目,她可不希望搞出有黑幕这种流言。

很快录制节目时间到,主持人入场,侯哥又最后嘱咐了一遍素人一定要听安排,然后才让大家入场。

陆星辰作为一个十八线以内,三线以外,不大不小的小明星,几乎是这个节目最小的腕儿了,她很自觉地跟在了其他明星后面。

然而,就在她经过侯哥身边的时候,侯哥突然拍了拍她的肩膀,别有深意的说道,“小伙子好好干,这次节目可就捧你了。”

捧我?

陆星辰愣了一下,许青可没跟她说过这种话,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见侯哥转身离开了,与此同时,无数道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落在了自己身上。

她无语的摇了摇头,直接无视了那些目光,跟着前面几个大腕儿上场了。

陆星辰等人一进场便直接到了舞台的正中间,而素人们在围着舞台站好,一个个都很激动地样子,欢呼、尖叫声不断充斥于耳。

主持人是星光阁签约的一个新艺人,叫陈希,最近正好有一个她主演的网剧在播,所以人气挺高。

陈希长相甜美,性格活泼,很适合主持节目,见诸位大腕都上场了,立刻冲着话筒道,“哎呀,看到这么多圈里的前辈,我恍然感觉自己在参加圈里的年度盛典,废话少说,咱们先鼓掌欢迎。”

这一次,星光阁真是下了血本,因此找到的确实是圈里的人气很高的人,甚至还有传言每一期都会有一个神秘嘉宾,绝对是圈里的人气王者。

台下的观众能一次性看到这么多大腕,自然兴致高扬,热烈的掌声立刻在录制大厅里面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

陈希等了一会儿,见掌声弱了下来,才继续说道,“现在,想让各位大佬跟我们打个招呼好不好?”

“好!!!”

于是,陈希冲各位大腕笑了笑,“先从咱们的影帝梁非凡开始吧!”

梁非凡今年近四十岁,确实是圈里名副其实的影帝,而且是三金满怀,年轻的时候,帅的一塌糊涂,现在也依旧是个老帅哥。

他是舞蹈学院毕业的,当时也是在某个MV里面伴舞,随后被一个大导演发现,才走上了影视歌三栖的道路,但是他心中关于舞蹈的梦想一直没有放弃,也正是因此才接受了邀请,来到了这个节目。

梁非凡一接过话筒,底下顿时响起无数尖叫声,甚至有很多素人都是他的粉丝,在舞台周围不停地吹口哨。

他温柔的笑了笑,抬手示意大家安静,才开了口,“很高兴今天能参加这个节目,很多我的粉丝都应该知道,我一直有一个关于舞者的梦想没有实现,今天,站在这里,我希望所有人把我当成一个新人,不要给我任何的特殊照顾,我愿意用实力去争取一个舞者的身份。”

台下的观众立刻又尖叫起来,显然梁非凡这一席话,说的非常有技巧,谦逊有礼,再一次刷了一波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