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十六位明星选手自我介绍结束之后,陈希又简单的介绍了几个实力、人气都非常有优势的素人舞者。

“大家可以看见,现在在舞台周围的一百名素人舞者,其实中间不乏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对不对?”

“可乐!可乐!可乐!”观众席上传来一声声尖叫,显然叫可乐的选手是个人气不低的家伙。

陈希立刻笑着挥手示意,让大家安静下来,“好吧,可乐,藏不住了,请你到台上来!”

只见一个二十左右的女孩,脚步轻快的上了台,她身材特别好,身高接近一米七,长相又有些妩媚,一颦一笑都是风情。

陈希立刻往后退了一步,有些自嘲的说道,“怎么办?我站在可乐旁边,就像一个爱斯基摩人,小短腿真是伤不起!”

可乐顿时爽朗的笑起来,其他人也跟着笑。

陈希又将话筒递给了可乐一个,“来吧,既然人气这么高,自我介绍一下,让大家都认识一下。”

“大家好,我是可乐,来自s省,是个名副其实的辣妹子,之前因为参加过几次国标舞大赛,并且拿了奖,所以也算小有名气,今天能来到这儿,无论跟哪一位明星伙伴合作,我一定都接近全力,谢谢大家支持!”

台下又是一阵掌声。

陈希简单的补充了几句,又说了台下还有一些街舞冠军、舞蹈学院老师等等,显然这些素人大多都来头不小。

“好了,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咱们先中场休息二十分钟,再接着录制,接下来会抽出第一场比赛的舞种,然后由明星选手选择自己的舞伴。”

说是中场休息,肯定是导演组那边根据现场观众反应,制定了什么计划。

陆星辰便跟着几位明星大佬下了舞台,素人们跟在后面,果然一到后台,就被侯哥叫在一起。

侯哥先是对梁非凡和初梦点了点头,“刚刚非凡哥和梦姐都说的特别好,陆星辰你也说的不错。”

又是特殊对待,立刻给陆星辰拉了一票仇恨,她感觉那些素人和其他小明星的目光都要把自己刺穿了。

侯哥却根本浑然不觉,接着说道,“接下来的分组,可乐你跟陆星辰一组,剩下的你们自己随便组合,非凡哥和梦姐先选好。”

“为什么?”素人群里传来一声不满,众人看过去,正是可乐本人。

显然之前听了介绍,听说陆星辰根本没有任何舞蹈功底,可乐并不希望跟陆星辰一组,生怕自己被淘汰了。

侯哥还没说话,就听见身后的一众素人低声讨论了起来。

“可乐,想开点,怕什么,陆星辰是内定的黑马,你肯定不会淘汰!”

“对啊,跟陆星辰一组绝对会坚持到最后,我们想跟他一组还没有机会呢!”

“我听说,星光阁幕后的老板,就是童家老板,跟陆星辰经常私底下见面,关系非常好,可乐你跟陆星辰一组,到时候陆星辰帮你说几句好话,说不定星光阁就签了你。”

“不需要!”可乐冷哼了一声,“我不想被人骂,侯哥,你安排别人跟陆星辰一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