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小米一起坐电梯直接去了23楼,这次节目的录制现场。

这档节目叫《舞动青春》,是个半直播节目,也就是录制后基本在一个星期内就会播放,因此很满足陆星辰想要快点拿到功德值的需要。

而且,这次节目又是星光阁第一次投资的处女座,因此许青他们都很重视,找的演员和舞者都是很厉害的家伙。

陆星辰和小米一到节目录制后台,便看见了好几个大腕,其中还有一个熟人,就是初梦。

陆星辰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快就跟初梦再见了,她勾唇一笑,就见对方冲自己走了过来。

“陆星辰,别来无恙啊!”初梦依旧是那么光鲜亮丽,好像失去司徒绝对她来说,不过是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插曲,对她的生活没有半点影响。

“梦姐,别来无恙。”陆星辰有些佩服初梦,能够为了司徒绝害死父母的人,真的会对司徒绝的离开无动于衷吗?

不,一定不会,她倒是愿意相信,初梦已经有了让司徒绝回到她身边的办法。

只不过办法到底是什么?她表示有些拭目以待!

初梦打完招呼,也没有太多表示,便踩着她的恨天高一扭一扭的离开了。

小米从一开始就看不惯初梦的样子,在陆星辰耳边道,“老大,这个初梦肯定没安好心,咱们小心点。”

陆星辰闻言轻笑了一声,没想到一段时间不见,小米倒是长心眼了,她伸手将小米的脑袋转了一个方向,挑了挑眉道,“那些人都是谁?”

小米看了过去,发现那都是今天参加节目的素人舞者,她认识的不多,指了几个道,“那个是芭蕾舞演员曾敏,那个是国标舞冠军得主海瑞,那个是街舞小王子艾弗森……”

陆星辰点了点头,至少记住了几个不同物种的家伙,没办法,现在舞蹈颗粒刚炼好一炉,她也就只学会了一点街舞,如果今天选了别的舞种的舞伴,那她很有可能会丢人。

所有的明星艺人和素人在后台待了一会儿,便见导演将人叫到了一起。

导演姓候,是个不错的综艺节目导演,大家都叫他侯哥。

侯哥先让助手查了一下人数,知道差不多够了才开口道,“今天第一场节目录制,注意事项你们的经纪人都给你们说了吧?”

有一个穿着比较非主流的素人说道,“说了,一切听从节目组安排,以节目组的利益最大化为己任,以侯哥马首是瞻。”

众人闻言都哈哈大笑起来,侯哥也是笑着点了点头,“说的没错哈,因为节目录制现场有观众,所以很多情况发生了就无法更改,你们每个人都会佩戴一副耳机,临场发挥听从我跟副导就好。”

他说完,又义正言辞的强调了一遍,“你们给我听好,你们这些人的成绩并不重要,能不能走到最后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听不听话,能不能跟星光阁签约,明白了吗?所以,无论什么情况,一定要舍弃一切配合节目组,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