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舞蹈比赛节目是星光阁第一次主办的大型明星和素人互动节目,显然意义重大,也十分重要,拍摄地点选在广源大厦。

司徒绝的车停在了大厦门口,陆星辰通过车窗看见小米正在大厦门口等着自己,她冲司徒绝挥了挥手就要下车。

“等一下!”司徒绝一把拉住了陆星辰的胳膊,一连不爽的提醒道,“你是不是忘记什么了?”

“忘记什么?”陆星辰立刻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口袋,发现手机和钱包都在,好像没什么忘记了,她不解的看着司徒绝。

司徒绝脸色更臭了,然后没等陆星辰反应过来,便立刻附身吻住了陆星辰的唇。

陆星辰立刻紧张的整个人都贴近了背椅,她没想到司徒绝说的是这个,心中有些哭笑不得。

这一次的吻,好像特别甜,带着早上甜甜的早餐味道,而且司徒绝也特别轻柔,陆星辰也开始试着配合。

好一会儿,司徒绝终于吻够了,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陆星辰的唇,还不忘揶揄道,“真甜,比早上吃的面包都甜,乖下去吧!晚上接了小恒咱们去看婚纱!”

“看婚纱?”陆星辰顿时就惊得一动不动,微微张着嘴巴看着司徒绝。

司徒绝宠溺的刮了一下陆星辰的小鼻子,“怎么了?不是答应了要嫁给我,想要反悔不成?”

“那倒不是,只不过……”陆星辰粉嫩的小舌舔了舔自己的唇,“只不过我以为要等异时空的事儿解决了才能办婚礼呢。”

“那怎么行?”司徒绝被陆星辰舔唇的动作,勾得口干舌燥,一把拉过陆星辰的手,情真意切的说道,“异时空的事情早晚都会解决,但显然是个持久战,我等不了那么久。”

陆星辰点了点头,其实她也想早点结婚,毕竟谁都不知道空间通道打开之后,会是什么情景,说不定到那时候,根本连个婚礼都办不了。

“好,都听大哥的。”她腼腆一笑,拿回自己的手,推开车门,立刻下了车。

两个人道别之后,陆星辰便小跑着到了大厦门口,将小米没看见自己,还故意吓了对方一下。

“老大!”小米看见陆星辰,简直激动坏了,也不顾男女有别了,上前一把搂住了陆星辰的腰,“老大,我想死你了。”

陆星辰被小米这个小胖子抱得难受,用力挣扎开道,“滚滚滚,才几天没见就想我了,我看你是单身久了,赶紧找个对象吧。”

她说着,便迈开了长腿,往大厦里走去。

小米愤愤不平的撇了撇嘴,小声嘀咕道,“老大真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男朋友那么好找吗?”

“不好找吗?”陆星辰耳朵尖的很,听到小米的话,立刻理直气壮的反驳。

小米嘴巴撇的更厉害了,“老大,这么久没开工了,你确定已开工就要这么伤害我吗?我也要面子的好吗?”

“出息。”陆星辰伸手直接把小米的头发全都揉乱了,又笑道,“别着急,这次活动,听说找了好几个小鲜肉,我给你寻摸一个。”

“谢谢您了!”小米只当是个玩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