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上床睡觉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她睡得很熟,一转眼就到了第二天早上,闹铃的声音被她跳到最大,吓得她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

她睡眼惺忪的拿起床头的闹钟,清醒了好一会儿,才将闹钟关掉,挣扎的下了床。

洗漱了一下,穿好束胸,又套了打底衫和白色毛衣,这才出了房间。

司徒绝看见陆星辰这么早起来,有些惊讶,“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陆星辰现在连睡这个字都不能听见了,立刻打了个哈欠,摇了摇头,“不行,再睡就来不及了,我得赶着去参加节目。”

司徒绝有些心疼的摸了摸陆星辰的脑袋,“一定要这么辛苦吗?”

他知道陆星辰本来就是爱吃爱睡的小家伙,这几天赶着参加君莫南和小胖虎的婚礼,小家伙已经够累了,回来就要投入到工作中,实在是让人不忍。

其实司徒绝挺不明白,陆星辰为什么这么热衷于工作,不管是演电视剧也好,当导演剪片子也好,又或者开直播,他都觉得有点奇怪。

陆星辰一不缺钱,二不是那种很看重名利的人,为什么要这么累着自己呢?

“嗯。”陆星辰在哈欠连天中,异常坚定的点了点头,“我要跟大哥一起养家,决不能偷懒。”

她最后打了一个哈欠,便偷偷掐了自己一下,顿时精神了一点,几步来到了早餐桌前。

“陆星辰早上好。”司徒恒早就抱着牛奶杯子大口喝牛奶了。

“陆星辰早上好。”白木槿喝完自己杯里的牛奶,得意的冲司徒恒挑了挑眉,看样子两个小家伙在比赛。

司徒恒输了也不生气,冲白木槿做了个鬼脸,又继续抱起杯子大口喝了起来。

“早上好。”寒西意坐在两耳小家伙旁边,他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看见陆星辰刚睡醒的样子,着实像一个幼兽,看起来迷迷糊糊特别可爱。

陆星辰点了点头,伸手结果司徒绝递过来的橙汁,连续喝了半杯下去,整个人才真正的清醒了过来。

寒西意在一边说道,“今天我去他们两个去幼儿园,晚上我和木槿就回我们的住处了。”

“啊?”陆星辰微微惊讶,试探的劝说道,“你们就住在这里呗,反正房间很多,两个小家伙又爱待在一起,何必回去呢?”

结果,没想到寒西意还没说话,一边的白木槿倒是主动说道,“我们还是回去吧,以后我也去那个幼儿园上学,这样也可以经常跟小恒待在一起。”

陆星辰知道自己也不好强行留人家,便只好点了点头,“那好吧,你们要回去,我们也不强留你们了,不过过年的时候,可一定要过来一起啊!”

司徒绝也在旁边点了点头,“对啊,今年我爸妈应该也不会回来了,到时候你们过来,人多也热闹点。”

寒西意也没办法拒绝,他能感觉到其实白木槿是因为自己才说不住在这里,于是点了点头,“好,到时候一定跟木槿一起过来过年。”

吃完早饭之后,寒西意开车送司徒恒和白木槿去幼儿园,陆星辰则坐着司徒绝的车去参加那个舞蹈比赛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