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陆星辰出了大楼,去找了寒西意和两个小家伙,便一起回了司徒家,路上,谁也没有说话。

陆星辰看着夜色中的灯红酒绿,一切都那么平静,变异人的事儿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没有对这个城市的人造成一丝一毫的影响。

可是车里的三个人都知道,今夜,很多人其实是躲过了一场浩劫,如果变异人大规模出现,他们又没有发现冰蓝色心脏的事儿,那么可能出现的情况谁都无法乐观。

陆星辰知道,过了今夜,他们也要像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样去生活,她也真切的希望,不要再发生什么了。

至少希望,他们从异时空回来之前,这里能够一片太平。

到了司徒家之后,三个人先把两个小家伙一起抱进了司徒恒的房间,又给寒西意安排了一间客房,才再次坐回了客厅。

陆星辰把晚上变异人的情况简单的跟寒西意说了一下。

寒西意微微皱了皱眉头,“你们怀疑异时空的人其实安排了其他攻占这里的方案?”

陆星辰点了点头,“至少冥府的存在显然就是为了研究变异人,而研究这种没什么脑子,光有战斗力的机器干什么呢?答案显而易见。”

司徒绝也赞同这个说法,“只能说是咱们阴差阳错的破坏了他们的计划,但是他们有没有其他计划,谁知道呢?”

寒西意觉得两个人说的有道理,想了想又道,“可就算咱们的猜测是真的,只要空间通道不打开,把这里占领了又有什么用呢?”

陆星辰也觉得奇怪,“好像自始至终,他们对于空间通道会打开,就没有过任何怀疑,到底为什么呢?”

“会跟时空审判者有关吗?”司徒绝也不太明白,明明时空审判者根本就没有出现,异空间的人凭什么相信时空审判者会帮他们打开空间通道呢?

听到司徒绝提起时空审判者,看过那个幻境的寒西意和陆星辰不约而同的看了过去,其实两个人也很好奇,难道最后司徒绝同意了打开空间通道?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也肯定是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儿,改变了司徒绝的主意。

陆星辰适时地打了个哈气,“算了吧,咱们现在在这儿瞎猜也没用,大哥,你明天去找一下杨叔他们,把情况跟他们说一下,然后让白瞳留意一下吧,如果有什么异动,咱们还能第一时间知道。”

“行,那今天晚上就休息吧,明天还都有的忙。”司徒绝拉着陆星辰起身,跟寒西意道了晚安,才一起上了楼。

寒西意看着陆星辰依偎着司徒绝的背影,两个人似乎还在小声说着悄悄话,眼神黯淡了几分,见两个人各自回了房间,他才转身去了客房。

陆星辰回了房间之后,也没有立刻睡觉,她查看了一下工作的邮箱,看到了第二天的日程安排,还有《祸国》前十集的样片。

她先是确认了第二天的工作,然后将样片下载到了桌面上,今天晚上是没有时间看了,她打算之后有时间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