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接过那颗冰蓝色的心脏,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心中的那块石头也算是放下了,找到了这个东西,他们就不怕变异人了。

她转身将东西交给了君莫北,“这东西相当于变异人的虎符,你们拿好了,关着的那些变异人体内应该也有,你们可以多拿一下,下次在遇到变异人,用这个就行。”

“还有下次?”君莫北狐疑的接过那颗冰蓝色的心脏,一脸的表情显然再说我再也不想看见这些怪胎了,他看了一会儿,又不解道,“这是什么?”

“没什么,相当于一种能量源。”陆星辰将手套摘了,淡淡一笑道,“收工了。”

她拍了拍君莫北的胳膊,“队长,提醒你一句,这种半成品的变异人,他们应该是制作了几百个,这几个不过是出来探路的,放心吧,最近肯定还会出现。”

什么叫放心肯定会出现?

君莫北听了想咬人,他转身立刻吩咐几个刚吐完回来的白大褂,“刚刚陆顾问和绝少取这东西的流程你们都看见了?”

几个白大褂此时脸色,跟身上的白大褂差不多了,一起点了点头。

君莫北接着说道,“既然这东西有用,就把那几个家伙全拆了,把东西取出来,以防不时之需。”

几个白大褂脸色更白了,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陆星辰想到了什么,又提醒道,“对了,这些出来探路的半成品,可能只是实力中等的那一部分,我们现在不知道全部的变异人是不是都是这个水准。”

“你想说什么?”君莫北隐隐有不好的预感,“这心脏不会也有不好使的时候吧?”

陆星辰点了点头,“如果遇到不好使的情况,记住他们后颈有个位置,是死穴,加油!”

她说完,便笑着离开了。

司徒绝几步跟过去,走到君莫北身边的时候,停了一下,也说了一句,“加油。”

君莫北默默咬了咬牙,见一屋子的白大褂都惊讶的看着自己,毕竟见队长吃瘪这种事实在是太罕见。

“看着我干什么?”他不爽的吼了一声,“赶紧去取东西!”

几个白大褂立刻一窝蜂似的跑了,生怕走完了,队长真的要咬人了。

人都走光了之后,房间内就剩君莫北和君老爷子,君莫北把心脏递给了君老爷子,情不自禁的说道,“真的难以想象,那个陆星辰竟然这么厉害。”

“确实。”君老爷子打量了一遍心脏,也由衷的称赞道,“巾帼不让须眉,她比你们这几个小子强多了。”

君莫北不得不承认,点了点头道,“绝这一次真是捡到宝了。”

君老爷子立刻冷冷的瞪了君莫北一眼,警告道,“你小子可别动什么歪心思,这种女人,你可驾驭不了。”

君莫北无奈的摊了摊手,“跟绝少抢女人?爷爷,我没那么傻。”

君老爷子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行了,既然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就一起回去休息吧,今天晚上,我就住在大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