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停了一下,他发现变异人的血液没有新鲜血液的腥气味,而且过了一会儿,血液很快就流光了。

陆星辰在一边解释道,“这应该是机甲和人体表只见仅存的血液,量应该不多。”

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这些他自然也明白,于是手中的手术刀再次动起来,眼中胸膛中间一下子切了下来。

变异人的血肉被切开,露出了里面铜墙铁壁的那一部分,显然这部分是用手术刀无法打开了的。

司徒绝将手术刀放下,然后去了一块赶紧的步,将里面金属构造表面的人体组织擦拭干净,露出了金属质地的东西。

“这是什么?”君莫北凑上前仔细看了看,“没见过这种颜色的金属吧?”

变异人体内的金属质地泛着冷幽幽的光芒,颜色竟然也是冰蓝色,确实与这个世界寻常所见的金属不一样。

陆星辰摘下了手套,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那东西,直截了当的说道,“这是机甲的材料,他们从异时空中带过来了。”

她说着还看向了司徒绝,“记得罹诀说的那种这个世界没有的元素吗?”

“就是这个?”司徒绝迅速明白了过来。

陆星辰点了点头,真不知道打开空间通道,侵占这个世界,异时空的那些人是从多久之前就开始准备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准备了多少底牌。

显然冥府这张牌,基本只是个半成品,如果真的成功了,这些变异人可以毫无异常的隐藏在这个世界中,那到时候会出现的情况简直无法想象。

很快,去拿切割工具的白大褂回来了,他将一头连上了电源,另一头的仪器交给了司徒绝。

司徒绝示意众人往后退一点,随后便开始切割起来,很快一种令人作呕的恶臭从变异人的体内传了出来,就好像在变异人的体内放的是早已腐烂的内脏。

司徒绝皱了皱眉,手上的动作没有任何停顿,很快便将整个胸膛切开了,他又横着切了两刀,随后一用力将金属彻底扒开,看见里面的情形。

一瞬间,几个白大褂全都冲出去吐了,君老爷子的脸色也不太好,甚至君莫北的样子都是在隐忍着什么。

只有陆星辰和司徒绝的神态还算正常。

陆星辰一步上前就要伸手进去找东西,司徒绝却直接伸手将她拦住了,“你别沾手了,我来。”

君莫北有些惊讶的看着司徒绝,谁不知道司徒绝是个洁癖晚期的家伙,可是今天晚上他为了陆星辰破了太多次例,现在竟然要去那堆烂肉里面找东西,实在是匪夷所思。

陆星辰本来还想争取一下,但是看着司徒绝坚定的眼神,她最后还是放弃了,“辛苦了,大哥。”

司徒绝勾唇一笑,随后冷着脸,转过身将手伸进了那堆又脏又臭的内脏里,好一顿翻找,最后才找到了一块掌心大小的冰蓝色心脏。

“又是这个东西。”他把那颗心脏擦拭干净,才交给了陆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