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跟陆星辰一起去过长白山,自然知道冷械的实力,只不过,这些生人毕竟不是雪奴,被这样改造了实在是太残忍。

而且,很明显,就算是现在眼前的这个变异人,也不过是个半成品,还不知道是经历过多少次实验才做出来的。

司徒绝几乎可以肯定,冥府从一开始就抱有这样的目的,想大量制作出类似于雪奴那样的存在,让这个世界的人和人自相残杀。

他微微皱了皱眉,随后忽然道,“那这些变异人是受什么控制呢?在他们体内也会有类似于冰蓝色心脏那种东西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她并不知道,“这必须得打开他们的身体才能知道。”

她又冲几个白大褂挥了挥手,“把人翻过来,君莫北,你去找切割工具。”

君老爷子和君莫北有些佩服的看着陆星辰,虽然此时陆星辰依旧是男孩子打扮,但是他们清楚的知道这是个女孩子,而且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因此,这一刻的爽利和果敢,才更加让人佩服。

君莫北的目光在陆星辰停顿了一会儿,感受到司徒绝的目光,他又看了过去,随后默默比了一个大拇指的动作。

“你去找机车连拿东西过来。”他转过头吩咐最开始的那个白大褂。

房间里的几个白大褂费力的将人翻了过来,随后惊讶的发现,此时的变异人好像是死了。

他们惊恐的指着变异人,冲陆星辰惊慌道,“死……好像死了。”

陆星辰不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他们的死穴在后颈处。”

她一边说着,一边从旁边的工具盒里拿起一把手术刀,先是手脚麻利的将变异人身上的衣服割开,随后冲几个人淡漠道,“我要开腔,不想看的现在可以回避。”

几个白大褂都脸色微变,但是没有离开。

君老爷子、君莫北也没有离开,虽然他们几乎没见过开膛这种事,但是就觉得陆星辰一个小女生亲手操刀都不怕,他们大老爷们就更不能躲了。

陆星辰的目光看了一圈,见真的没人要离开,便举起了手中的手术刀。

“能行吗?”司徒绝在旁边阻止了一下,在他印象中陆星辰的长项应该是中医,这种内科才干的事儿,他怕陆星辰会受不了。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放心吧,一个死人而已,我就算是切错了地方也无妨。”

司徒绝一下子听出了关键,他想也不想,将刀拿了过来,然后也要了一副手套,既然只是为了看看身体里面有什么,他可以亲自上阵。

陆星辰浅浅的勾唇一笑,然后一步向后,也没有跟司徒绝争什么,便让司徒绝来了。

几个白大褂对于绝少自然认识,此时见绝少跟这个陆顾问似乎关系匪浅,一个个你看我我看你,眼底对陆星辰都多了几分好奇。

司徒绝一只手按住了变异人的脖子,另一只手握着手术刀,小心的一刀插了进去,顿时鲜红的血液流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