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在旁边若有所思的问道,“那痛感呢?”

几个白大褂立刻一脸好奇的看了过去,在往下一层关着的那几个人,疼的惨烈叫声还在耳边,这要怎么解释呢?

陆星辰仿佛没有看到那几个人的质疑,冲司徒绝淡淡一笑,接着解释道,“他的痛来自体内,就像是刚刚那位白大褂说的一样,他们现在拥有铜墙铁壁一样的身体,感受不到了外界的痛感,但是在这具身体内,有难以忍受的疼痛存在。”

她顿了顿,又补充道,“体内的那种程度的痛,足以让他忽视外界的任何攻击,因此无论你是用刀刺他,还是用枪射他,他都没有什么感觉。”

君莫北有些佩服陆星辰,点了点头,非常配合的说道,“陆顾问的意思,是这些变异人已经变成无坚不摧的死尸?”

“不是,”陆星辰摇了摇头,纠正道,“不是无坚不摧,但是确实是不怕死的死尸。”

她说着,便招呼了对面的几个白大褂过来。

这几个白大褂大多都是帝都最高学府毕业的医学方面高材生,此时被一个看起来只是高中生的小子指挥,难免动作都有些迟疑。

君莫北冷冷道,“陆顾问时间有限,如果她走了,这变异人你们谁能研究明白?一天时间之内。”

几个白大褂面面相觑,别说是一天了,给他们一个星期都够呛,这变异人身上的很多情况已经超出了他们所学,甚至,他们都感觉有些玄幻了。

几个人不敢耽误,忙一窝蜂冲了过去,等到陆星辰的下一步指挥。

“把他翻过身来。”陆星辰淡淡道。

翻一个男人而已,一个人就行吧,几个白大褂心中又有些纳闷,然后当他们握住变异人的一侧,漫不经心的一翻时,却发现变异人连动都没动。

最开始那个白大褂在门口立刻解释道,“这家伙重的很,你们几个都过去帮忙。”

房间里的几个白大褂全都撸起袖子上了阵,费了好大力才终于将变异人给翻了过来。

陆星辰从怀里取出一枚银针,然后试探性的在变异人的后颈处扎了一下,这一扎,果然扎了进去,她面色微变。

司徒绝立刻问道,“怎么回事?”

陆星辰抬起头,有不可思议的语气说道,“他们把人的体内做了一个小型的机甲。”

“机甲?”立刻有白大褂好奇的问道,“是机器人吗?什么叫在人的体内做了一个小型的机器人?”

君莫北有些嫌弃的把说话的白大褂推到了一边,认真的看着陆星辰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陆星辰扫了一眼房间内的几个白大褂,显然有些话,她觉得不适合由自己来告诉这些人。

于是,君莫北立刻挥手让几个白大褂出去了。

陆星辰接着说道,“在异时空,有一种可以操控的机甲,就跟你们电影里面看到的变形金刚差不多,但是他们不会变形。”

她神色凝重了几分,良久才说道,“在地狱下面,应该有异时空来的机械师,就跟冷械一样,专门制作机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