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老爷子在君莫北的指引下,很快带着众人来到了关于变种人的房间门口,门上有个透明的窗户,可以看见一个人被固定在床上,五六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围在床边。

君莫北敲了敲门,里面的一个白大褂转过身,看见来人是君莫北,立刻打开门出来了。

“队长!”白大褂一出来,立刻将门关上,随后摘下口罩,向君莫北敬了个标准的军礼,又瞥见旁边的君老爷子,立刻更加恭敬,“首长好。”

君老爷子摆了摆手,意思不要这么大阵仗。

君莫北无奈的摇了摇头,低声问道,“怎么样?有什么发现吗?”

“报告队长,”白大褂一脸凝重的说道,“这个人的体质被改变了,体表特别的坚硬,好像穿了一件铁皮一样,而在他双手处连接的两把大刀,也好像跟他的身体融为一体了。”

他顿了顿,又下结论道,“这种情况我们从未见过,有点像电影里面的人物,实在是匪夷所思。”

君莫北点了点头,又问道,“血液什么检验了吗?”

白大褂立刻点了点头,“已经送到了血检部门,暂时还没有送来报告。”

“好,我们进去看看。”君莫北说着便推开了门,里面的其他白大褂立刻乖乖贴墙站了两排。

君老爷子先进入了房间,司徒绝和陆星辰跟在了后面,君莫北走在了最后面。

白大褂看了司徒绝一眼,又看了陆星辰一眼,压低声音冲君莫北道,“队长,那男孩是谁呀?要是被上面知道,这么机密的事儿让外人知道了,会不会不合适?”

君莫北瞪了白大褂一眼,冷冷道,“那是我找来的顾问,你有意见?”

白大褂看了看前面停下的陆星辰,又看着君莫北,那表情好像在说,队长你别开玩笑了。

君莫北一巴掌拍了过去,“别小看人,你从未见过的东西,在人家那里说不定早就司空见惯了。”

他说着,还冲陆星辰大声道,“是吧?陆顾问。”

陆星辰浅浅一笑,她知道部队里面条条框框很多,这种非正常情况,君莫北带自己进来确实不合适,顾问,是一个说辞,也是个正当理由。

她点了点头,然后便真的像一个顾问一样,转过头凑近变异人开始检查了。

此时,被固定在床上的变异人,嘴巴被东西封住了,因此发不出任何声音,但是他的痛苦还是溢于言表,表情已经扭曲到没有了人形。

陆星辰看了变异人一眼,随后伸出一只手道,“给我一副手套。”

站在墙边的一个白大褂,立刻将自己的手套脱了,上前小心的放到了陆星辰手心里,心中狐疑道,这么年轻的小孩真的会是顾问吗?能看出点什么吗?

陆星辰将手套戴上,随后她先扒开了变异人的眼睛,变异人的眼珠呈现暴凸状,里面布满了红血丝,使得他的眼睛看起来像血红色一样。

她又迅速检查了其他地方,良久才开口道,“这变异人已经失去了五感。”

也就是说,床上这个家伙看不见、听不见、闻不见,没有任何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