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还不赶紧带路!”君老爷子却不管君莫北好不好意思,抬起脚冲着君莫北的屁股就踹了过去,显然君老爷子对君莫北的管教与君莫南完全不同。

君莫北灵巧的躲了过去,见旁边的小兵一副惊呆了的表情,他立刻用商量的语气道,“爷爷,我的兵在这儿呢,给我点面子。”

君老爷子不满的哼哼了两声,却没有再抬脚踢人,“你的面子是我给你的吗?是你站好岗、做好自己的事儿才能挣回来的。”

随后,他冲着年轻的士兵牛气的说道,“别说是他,就是现在的军区司令在我跟前,我也照踢不误。”

“是是是。”年轻士兵头飞快的点了两下头,然后见君莫北给他使了个眼色,便立刻带着众人去看那几个变异人了。

陆星辰和司徒绝跟在最后面,相视一笑,此时天色已黑,但是整个战狼基地到处灯火通明,显然变异人的影响力不小。

陆星辰一路跟过去,眼睛好奇的四处瞄了瞄,原本打算寒假的时候过来参加特训,却没有想到此时众人都天南地北了。

除了在法国的君莫南,童战也早就被一竿子打到了澳洲那边,现在,当初的那几个人,也就只剩下陆星辰和司徒绝还在帝都了。

想到这儿,陆星辰难免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好像自己像一个普通高中生那样的生活,已经是上辈子的事儿了。

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的异样,将她拉进了怀里,低声道,“别担心,以后我们肯定有机会一起来特训。”

陆星辰抬起头,冲司徒绝粲然一笑,“嗯,一定会。”

几个变异人显然被关在特别隐秘的地方,众人进了一栋满是消毒水味的大楼,往地下走了三层才终于到了地方。

年轻的士兵最后在一道看起来非常结实的金属门停下来,转过头看向君莫北,“队长,一会儿打开门你们小心点,可能会有些奇怪的声音。”

君莫北点了点头,一步上前,开启了瞳孔验证,好一会儿,门锁终于开了。

年轻的士兵深吸了一口气,才上前一把拉开了金属门,顿时一声声惨绝人寰的叫声传了出来。

陆星辰心底一个激灵,立刻想起了在地狱时听见的那个声音,她有些不舒服的皱了皱眉。

君老爷子和君莫北显然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他们应该是第一次听到这种惨叫声,却也只是皱了皱眉,没有什么其他反应。

倒是旁边的年轻士兵连呼吸都有些乱了,额头更是渗出细密的汗珠,他应该不是第一次听见,否则之前就不会提醒众人。

可这样撕心裂肺的叫声,一般人恐怕都跟他一样,每一次听都会很害怕。

“你留在这儿吧!”君莫北吩咐道,随后看了君老爷子一眼,“爷爷,请吧。”

君老爷子第一个进了房间,陆星辰等人跟在了后面。

此处,显然是战狼特种大队的生化实验室,一进入便能看见各种各样的器官标本,泡在福尔马林中已经微微发白,空气中浓重的消毒水味,也无法彻底掩饰那种若有若无的腐臭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