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回去。”君莫北瞬间挂了电话,他的目光勉强从寒西意的紫瞳上移开,又看向了一边的蓝瞳司徒绝。

司徒绝淡淡道,“你今天穿了一件淡蓝色的ck内裤!”

靠!

君莫北瞬间想捂住自己的裆部,但是又觉得多此一举,整个人都不好了。

司徒绝有些嫌弃的说道,“别误会,没到那个程度,”这个话是说给旁边陆星辰听的,又接着说道,“就算是到了,我也不想长鸡眼。”

君莫北脸都绿了,他就是打不过司徒绝而已,要是能打得过,早就动手了,他忽然有些后悔,为什么当年没趁司徒绝还是个小不点的时候,欺负个够呢。

君莫北坐在那儿好一阵子才把这些事儿消化了,看向了一边的君老爷子,“爷爷,这就是你把小南送走的主要原因?”

君老爷子点了点头,“算是吧。”

老人家又看向陆星辰和司徒绝、寒西意三人,“你们刚刚说的冥府又是怎么一回事儿?”

陆星辰又将冥府的事儿,七捡八捡的讲给了君老爷子和君莫北听。

“你们的意思,那些从其他时空来的异能人,帮咱们这里的实现愿望,然后再把他们弄去做实验?”君莫北显然总结能力还挺强。

三个人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心中隐隐觉得应该就是这么一回事。

“娘的,”君莫北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欺负咱们没人了吗?整几个怪物就想吓唬人?走,回去,干死他们!”

司徒绝他们也起了身,情况基本弄清楚了,现在只有回去看到那些变异的家伙,才能知道该怎么办。

于是,一行人出了会议室,找到韩家人,司徒绝抱着司徒恒,寒西意背着白木槿,几个人上了车,连夜往帝都赶。

一路上,几个孩子睡得挺香,几个大人却根本睡不着,一是在飞机上已经睡了一会儿,二是变异人的事儿始终像一块石头压在所有人心头。

一个小时之后,车子开进帝都,经过机场的时候,可以看见已经有飞机可以降落了,宁静的夜将发生过的一切掩去,帝都的繁华一成不变。

车子把韩家三口人送了回去,便直接开车去了战狼大队。

又是一个小时的车程,到了战狼大队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几个人把孩子安顿好之后,寒西意留下来照看,其他人便打算去见见那些变异人。

一个年轻的士兵,看见君老爷子的时候,几乎吓得差点跪下去,虽然知道今天晚上的事儿很严重,但是没想到会惊动这位老首长,要知道,君谦可是司令级人物,在帝都军区跺跺脚,都能变了天。

“爷爷,”君莫北觉得君老爷子毕竟年纪大了,而且变异人的事情就连他都不懂,老人家更别提了,就建议道,“不然先安排一间房,您去睡一觉?”

君老爷子猛地瞪了他一眼,“小兔崽子,怎么?嫌你爷爷岁数大了?留在这里碍你的事儿了?”

“没有,没有。”君莫北在战狼大队也是说一不二的人物,当着下属的面被骂小兔崽子,他有些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