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上了飞机之后,陆星辰脸上的笑容才渐渐消失,有些郁闷的靠在了司徒绝肩膀,“你说,咱们跟他们小夫妻俩还会再见面吧。”

“当然了。”司徒绝说的十分坚定,“别担心,年前一定再见一次,或者,咱们一起过年。”

“真的?”陆星辰有些惊喜的看着司徒绝,毕竟在这个世界,与她真心相待的也就这么几个人,每一个她都非常珍惜。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又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好了,睡一会儿吧,明天开始不是要开始工作了吗?”

“嗯,好。”陆星辰特别乖的点了点头,现在事情太多,她只能一件件解决,不管怎么说,小胖虎和君莫南尘埃落地,也算是了了她最大的心事。

她听话的闭上了眼睛,靠在司徒绝身上渐渐睡着了。

几个小时后,飞机抵达帝都国际机场,然后机长却接到通知,帝都发生了小规模的动乱,暂时不能降落,让他们去隔壁城市的机场降落。

这一下,整个飞机上的人表情都凝重了几分。

韩家人有些惊慌的问道,“怎么回事?出了什么事儿?怎么一点风声都没有听到?”

司徒绝的眉头紧皱,让机长马上安排就近降落,他整颗心都提了起来,难道是异时空的人引起的动乱吗?

陆星辰见所有人都没有接到通知,她肯定的说道,“那应该就是咱们上飞机之后的事儿了。”

她也有些担心,如果真的是异时空的人出现,就算是没有什么大举动,恐怕也会造成不小的恐慌。

君莫北下意识的去看君老爷子,他总觉得这其中的内情,恐怕给老爷子把君莫南送出国有很大关系。

此时,韩家人和几个孩子在,君老爷子知道不能多说,便沉声道,“回去看看情况再说。”

去临近的机场降落,还需要半个多小时,这半个多小时对几个人来说都异常的煎熬,每个人都惴惴不安,心事重重的样子。

很快,飞机在离帝都最近的机场降落,一下飞机,几个人开了手机,立刻便听见君莫北的手机发出了无声的提示音,好像是有几百个电话和短信、微信一起轰炸了进来。

他的手机是军用定制手机,非常高端,竟然被卡住了几分钟。

司徒绝收到了几条信息全是李特助发来的,透露的情况不多,只说司徒绝下飞机之后立刻给他去电话,不管多晚,他都会等着。

寒西意也收到了一条短信,是绿瞳发的,内容很简单,让他开机之后立刻回电话。

陆星辰和韩家人却没有受到什么提醒,几个人有些尴尬的相视一笑。

陆星辰猜测,发生动乱的情况可能在机场附近,而且应该是被封锁了消息,所以普通人并不知道。

她便冲韩家人笑了笑,“叔叔阿姨,咱们先去机场休息一下,等会会有车过来接我们回去帝都。”

“好,好。”韩父知道对面几个都是大人物,有些事不是他们平头百姓能知道的,便非常识趣的带着老婆孩子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