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有些好奇的看了看君莫北那边,想上前,毕竟军方那边肯定得到的信息最多,但是她刚动了这个心思,就见君莫北警惕性的看了自己一眼,随后走远了。

切!

陆星辰悻悻的摸了摸鼻子,然后乖乖的回到了司徒绝身边。

司徒绝一边听着电话里李特助的声音,一边注意着陆星辰,见她委屈巴巴的蹭了过来,便一只手将人揽在了怀里。

他的声音没有起伏的响起,“是在机场东边的开发空地上吗?”

“是是是。”李特助的声音听着有些紧张,“傍晚的时候,忽然杀出来几个人,不知道用的什么武器,伤了好多人,后来连战狼都惊动了,最后不知道怎么摆平的,他们封锁了场地和消息。”

“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坐车回帝都,你正常休息吧!”司徒绝说完便挂了电话,微微低下头,冲陆星辰道,“机场东边发生了小规模的动乱,只有几个人,却惊动了战狼。”

陆星辰眨了眨眼睛,“会是异时空的人吗?”

“不知道。”司徒绝面色凝重,“不过有可能,现在消息已经封锁,知道的人并不多。”

他说着看向了另一边,君莫北正好挂了电话。

司徒绝安排来接机的人,将司徒恒和白木槿抱走,几个人进了机场的一个小会议室。

君老爷子、君莫北、司徒绝、陆星辰和寒西意都在。

司徒绝看着君莫北道,“说吧,怎么回事?”

君莫北有些警惕的看了一眼陆星辰和寒西意。

君老爷子开口道,“没事儿,说吧,他俩没问题。”

君莫北这才微微点了点头,说出来一个让几个人都面色大变的词,“怀疑是生化攻击。”

“生化攻击?”陆星辰一脸狐疑,司徒绝把李特助说的都告诉了她,她不解道,“难道那些人拿着的是生化武器?”

君莫北摇了摇头,“他们没有拿任何武器。”

“没有拿武器?”司徒绝也面有困惑,这么君莫北这边的情况,跟李特助那边说的事差的这么大?

君莫北接着说道,“是这些人,这些人原本就带着武器。”

几个人更加不明白,君莫北一会儿说人没有带武器,一会儿又说这些人原本就带着武器,这都什么跟什么?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一直没开口的寒西意,在一边悠悠的开口道,“人和武器是一体的。”

人和武器一体?

陆星辰感觉越听越糊涂了,可是顺着这话想下去,却让她有些不寒而栗。

君莫北有些惊讶的看了寒西意一眼,他没想到这个娱乐圈的新人王竟然能拿到这种消息,要知道事发现场的事儿已经被战狼封锁了,到底是怎么传了出去?

寒西意看出君莫北的惊讶,扯了扯嘴角道,“放心,我的消息不是从你们这得到的,而是从这些家伙的来源地得到的。”

“来源地?”君莫北激动的一下子站了起来,“你到底是什么人?跟那些东西又有什么联系?”

陆星辰敏锐的察觉到了,君莫北说那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