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老爷子走后,君莫北也上前抱了抱君莫南,君家这一辈中,两个人的关系最好,君莫南几乎也是从小跟在君莫北屁股后面长大的。

君莫北用力的拍了拍君莫南的后背,有些开玩笑的说道,“以后我就特别嫉妒你,总能前前后后的围着爷爷转,但是呢,显然,从今以后,围着爷爷转的人就是我了。”

君莫南听到这话,眼睛红了红,“哥,好好照顾爷爷。”

“放心。”君莫北轻轻叹了一口气,“你小子啊,刚刚抱一下爷爷就好了。”

他说完眼圈也红了几分,很难相信,铁骨铮铮的战狼特种队大队长也会红了眼眶,“行了,我走了,你好好照顾自己和媳妇。”

希望,我们……还能再见!

君莫北后退了一步,冲一对新人招了招手,这才转身上了飞机。

君莫南有些狐疑的皱了皱眉,见司徒绝走了过来,他有些不解的说道,“绝,我怎么觉得爷爷和大哥像是再跟我永别似的?我只是暂时住在法国,过一阵子我肯定会回去。”

“打住!”司徒绝赶紧取消了他这个念头,“你和小胖虎好好在这边待着,什么时候回去以后再说,现在不要动这个心思。”

他说着也上前虚抱了一下君莫南,“好好保重,咱们不久就会再见,放心吧,照顾好小胖虎!”

司徒绝松开了君莫南,带着司徒恒和白木槿在一边等着陆星辰,寒西意冲着两个人点了点头,便也上了飞机。

小胖虎的爸爸眼圈也红了,他看到今天的女儿其实心里非常高兴,现在他的夫人也带着那个小儿子回归了韩家,韩式的股份他名下也有了一半,这都是小胖虎的功劳,他的女儿真的长大了。

不过,韩家的几个人也没有说太多话,因为他们打算一家人过一阵子都会过来,也算跟小胖虎团聚了。

因此,韩父很快便跟夫人、孩子一起上了飞机。

终于轮到陆星辰了,她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还没有什么动作,就见小胖虎直接主动抱了上来。

“陆星辰,这个拥抱是你欠我的,早知道你是女孩子,我早就抱你八百次了。”小胖虎有些撒娇的说道,听到司徒绝在一边咳嗽,她才不情愿的放开了陆星辰。

陆星辰笑了笑,“别理他,大醋坛子。你们的事儿终于搞定了,我心中一块大石头也落地了,好好过日子,生了孩子别忘了认我当干妈。”

小胖虎立刻害羞的红了红脸,不好意思的说道,“想要孩子自己生啊,你跟绝少不是也快办喜事了吗?”

陆星辰笑了笑没说话,现在帝都的情况不明朗,就算他们真的能在去异时空之前完婚,她也绝不会让自己怀孕,现在还不是时候。

“行了,我也不墨迹了,有机会我会来看你们,想我的话视频、电话都行。”

陆星辰冲小胖虎笑了笑,又拍了拍君莫南的肩膀,“喂,我这妹子可就交给你了,要是敢有半分怠慢,我一定杀过来饶不了你。”

她威胁完了,才冲两个人招了招手,转身跟司徒绝一起上了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