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哼哼了两声,见对面寒西意看着自己,她便指了指唇,使了个询问的眼神。

寒西意点了点头,随后迅速低下了头,然后便跟身边的君莫北低声交谈了起来。

陆星辰这才放心,终于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开始吃东西了,司徒恒和白木槿坐在她旁边,她一边吃,一边照顾着两个孩子,没有半点不耐烦。

司徒绝吃的不多,大多数时间都在看陆星辰,见她对小孩子没有半点不耐烦,便悄咪咪的说道,“陆星辰,咱们以后也生两个孩子好不好?”

陆星辰丢过去一个白眼,让他自己领会,继续跟司徒恒一起开心的吃了。

很快,君莫南和小胖虎一起过来敬酒,君莫南虽然忘了从前的事儿,但是显然过来之前,小胖虎都交代好了。

“爷爷,爸妈,哥,还有绝少,陆星辰,寒先生……”君莫南瞅着这一桌人,整个宴席里,就数这桌人是真正的亲友了,他笑了笑,“虽然很多过去的事儿我都不记得了,但是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想起来,你们回去之后,可不能忘了我,等我记起来,说不定我会杀回去。”

“算了吧,”君莫北第一个开口,“好好在这里扎根,以后我们来这里玩,也能有个导游不是。”

君莫南无语的笑了笑,冲小胖虎道,“看到没,这就是你说的我的好哥哥,明显的要导游不要弟弟。”

大家顿时都笑了起来。

君莫北将酒一饮而尽,“莫南,好好在这儿发展,以后我和爷爷不想管那些事儿了,就来投奔你,到时候可不能太寒酸。”

“放心吧,大哥。”君莫南也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陆星辰和小胖虎相视一笑,也把酒都喝了,很快宴会结束,几个人都准备离开了。

君莫南和小胖虎出来送大家,君莫南喝了不少,情绪有些激动,小胖虎更是眼睛早就红了。

君老爷子把君莫南叫到了跟前,“小南,以后在这边,一切都要靠自己了,你年纪还小,做什么事儿不要太冲动,也不许跟人家打架,在这边出了事儿,爷爷可摆不平了。爷爷年纪大了,就希望你们都能平平安安的。”

相处了这么长时间,君莫南虽然还是有点害怕君老爷子,但是他也能感觉到,爷爷真的很疼自己。

他吸了吸鼻子道,“爷爷,你就真的不能留下来吗?你现在不是无官一身轻了吗?为什么非要回去呢?”

君老爷子摇了摇头,“我留在这儿干嘛,当大灯泡啊,臭小子,好好过你的日子,家里还有那么多人呢,我能因为你一个就不管他们了?”

他说完几步上前,用力的拍了拍君莫南的肩膀,“小子,你长大了,好好照顾自己和晓湖,我等着抱孙子呢,走了。”

君老爷子最后看了君莫南一眼,又冲小胖虎点了点头,才转身往飞机上走去,他的背影是那么倔强、苍凉。

他隐隐知道,这恐怕是自己最后一次见君莫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