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楞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有些别有深意的说道,“所以,你想要花捧是为了这件事儿?”

“什么事儿?”陆星辰松开了司徒绝的脖子,灰暗的星光中,眨着眼睛看着司徒绝,“你先起来了。”

司徒绝才不要起来,他一把扯住了陆星辰的胳膊,将人往自己身前拉了拉,有些使坏的说道,“是为了让我娶你这件事。”

“才不是。”陆星辰顿时脸就羞红了,挣扎着要离司徒绝远一点。

司徒绝哪里跟就此放过她,把话筒放在了脚边,一把按住了陆星辰的后脑勺,微冷的唇瞬间就吻了上去。

会场里的灯光依旧是昏暗不明,陆星辰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注意到两个人的行为,但是她的心跳的非常快,好像下一秒就要跳出来了。

司徒绝吻得专心而忘情,他的一遍遍探索者陆星辰的唇齿,感受着专属于她的那份甜蜜。

陆星辰是既紧张又兴奋,一双小手有气无力的推着司徒绝,想要快一点结束,但是身体却诚实的回应着司徒绝。

司徒绝吻了好一会儿,怕再吻下去自己的大兄弟就要出状况了,才放开了陆星辰,在她耳边哑着嗓子道,“剩下的,洞房花烛夜一起还给我。”

陆星辰气还没喘匀,听到这句话,顿时羞的砸了司徒绝一下,司徒绝一把抓住了陆星辰的手,然后牵着她站了起来。

他起身,打了个响指,灯光很快亮了起来,所有人都羡慕又开心的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知道自己的唇肯定又被吻得又红又肿,死死地低着头,半个身子都藏在司徒绝身后。

台上,换了另一套衣服的小胖虎顿时笑道,“看样子非常顺利,期待你们的好事儿了。”

司徒绝将人搂在了怀里,他注意到花捧还真就让君莫北抢去了,他搂着陆星辰走过去,有些嘲讽的说道,“跟普通人抢东西,你这个战狼特种队的大队长有出息啊!”

君莫北英俊的帅脸有一瞬间的崩裂,随后还是晃了晃手中的花捧,表示自己心情很好。

酒宴马上开始,几个人入了座,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一直低着头,便微微侧过头,低声道,“怎么样?需要帮你要一份辣椒掩饰一下吗?”

陆星辰闻言,立刻恶狠狠的一脚踩了过去,她的大哥真的变坏了,而且越来越坏,真是太欠收拾了,下一次,她肯定要占主导位置,把司徒绝的唇弄的又红又肿。

司徒绝吃痛的摇了摇头,打趣道,“陆星辰,我刚求完婚你就要谋杀亲夫啊,人家都说脚的好坏跟男人的能力成正比,你不想要xing福生活了?”

陆星辰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司徒绝说的时候,顿时又一脚踩了过去,不过这一次司徒绝很聪明的躲了。

她只好直接朝小腿踹了过去,冷冰冰的威胁到,“再乱说,踢断你第三条腿。”

司徒绝顿时脸色白了几分,觉得自己这个媳妇真是狠起来天不怕地不怕,他只好乖乖闭嘴,哄道,“好了好了,你的唇已经没什么异样了,好好吃饭,一会儿还要回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