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大屏幕上一颗颗亮起的繁星,陆星辰看到了站在不远处拿着花捧的司徒绝。

司徒绝接着说道,“你现在就乖乖站在那里,听我说好吗?”

陆星辰一脸狐疑的点了点头,有些好奇司徒绝这是要跟自己说什么。

“今天,我要跟你说三个谢谢,还要请求你一件事,希望你能答应。”司徒绝顿了顿接着说道,“第一个谢谢,谢谢你和妈妈来到司徒家,让那个冷冰冰的大房子终于像一个家,这个谢谢,是我和爸爸还有小恒,都想对你们母女说的。”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这件事不管是司徒厉还是司徒恒,都说了很多遍,今天司徒绝竟然又说了一遍。

司徒绝接着说道,“第二个谢谢,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原来除了黑白灰,还有那么多颜色,让我知道每个人原来都可以用那么多情绪,喜怒哀乐,每一样都那么珍贵。”

陆星辰脸上的笑容更甜蜜了,她在心中回应道,“大哥,你的出现,也同样是我要感激的事情。”

司徒绝又接着说道,“最后一个谢谢,谢谢你愿意接受我的爱,愿意回应我的爱,我以前没有爱过什么人,所以可能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我知道自己霸道又蛮横,有时候又很别扭,谢谢你的不介意,谢谢你总是第一时间解决我们之间的所有问题。陆星辰,我愿意把我所有最好的一切都双手奉上,只要你要,命都给你。”

他说这话,让台下的寒西意微微动容,寒西意猜测,司徒绝是想到了那句异瞳人会死在爱人的手上那件事,但是司徒绝不知道,他和陆星辰两个异瞳人,未来死的人会是陆星辰。

陆星辰听到这儿,忽然大声道,“我当然要了,你的命,你的全部,我都要。”

司徒绝低声笑了笑,随后便一步一步走向了陆星辰,边走边说,“既然你都要了,那么我有一个请求。”

陆星辰闻言整个人忽然紧张起来,她隐隐知道要发生什么,心跳都加速了,手心直冒汗。

司徒绝几步便走到了陆星辰跟前,随后他忽然单膝跪下了,举起手中的花捧道,“陆星辰,我请求你嫁给我好吗?”

“呜嗷……”周围忽然爆发出震耳的尖叫声,无数人在大喊着,“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陆星辰低着头,看着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此时竟然跪在自己面前,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

司徒绝真的挺紧张,过了年,他们就要去异时空了,到时候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因此,他不知道陆星辰是不是跟他一样,想尽快把两个人事儿办了。

他举着花捧,有些耍赖的说道,“陆星辰,你刚刚可是说了,只要我拿到花捧,不管什么事儿都答应我。”

陆星辰勾唇一笑,直接接过花捧,向刚刚尖叫的人群扔了过去,顿时发出一阵哄抢声。

下一瞬间,陆星辰弯下腰,一下子抱住了司徒绝的脖子,在他耳边低语道,“你早说要求婚,我才不去抢什么花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