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主婚人在上面宣布道,“那现在就让新娘把这份幸福传递下去。”

底下的年轻人顿时激动地欢呼了起来,一个个兴奋地举着手,都想得到这份幸福。

陆星辰也瞬间激动了起来,见司徒绝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她立刻说道,“快抢啊,我想要那个花捧。”

司徒绝抱着胳膊,一脸高冷的站在人群中,眼底忽然浮现一抹笑意,凑到陆星辰耳边说道,“要是我拿到花捧,你怎么感谢我?”

“大哥太小气了吧,这也要感谢?”陆星辰一双明亮的眸子紧紧盯着小胖虎手里的花捧,“随便你了,你想要怎么样都行可以了吧,快点,要扔了。”

“这可是你说的。”司徒绝有些得逞的勾了勾唇,随后依旧抱着胳膊,看着台上的小胖虎。

小胖虎手里拿着花捧,冲大家晃了晃,然后她并没有扔,而是拿着话筒开口道,“今天这个婚礼要感谢的人很多,要感谢君爷爷和莫北大哥能来,也要感谢我爸爸不远万里来到这儿,当然还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人,我一定要感谢他们。”

她说着便冲司徒绝和陆星辰的方向深深鞠了一躬,“我能跟莫南在一起,多亏了我的好朋友,也就是今天的伴娘陆星辰,当初是她不断给我勇气和信心,让我有可能站到了莫南的身边。”

她顿了顿,又转向了司徒绝道,“而今天这场完美的婚礼,则要感谢今天的伴郎绝少,真的非常棒,一定会成为我和莫南人生中最难忘的记忆,谢谢绝少。”

小胖虎说完,又深深鞠了一躬,而且腰弯下去整整半分钟。

“傻丫头。”陆星辰开心的说道,能看着小胖虎得到幸福,她是真的很开心。

小胖虎起身,再次举起了手中的花捧,“这个世界上,你们是我最希望能得到幸福的人,所以今天,这个花捧,我想送给你们,你们也是最应该得到花捧的人。”

“什么?”陆星辰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有些惊喜的看着司徒绝,见司徒绝一副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立刻狐疑道,“你早就知道了?”

君莫北在旁边无奈的摇了摇头,“太无耻了,这还走后门呢。”

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头,然后便大步走向了舞台边缘,小胖虎也同时拿着花捧走了过去。

陆星辰眼睁睁的看着小胖虎将花捧递给了司徒绝,下一瞬间,忽然整个会场的灯熄灭了,周围顿时漆黑一片。

陆星辰顿时有些紧张的说道,“怎么回事?怎么熄灯了?”

随后她发现,好像只有她一个人特别惊讶,同时她身边那些原本要抢花捧的人好像都离开了,就连君莫北都不见了。

“怎么回事?”陆星辰什么也看不见,试探的问道,“大哥,你在吗?发生什么事儿了?”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想起了音乐,竟然陆星辰自己唱的那首情歌,同时舞台上那个大屏幕,竟然亮起繁星点点。

“陆星辰……”司徒绝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听着似乎有些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