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莫南也是微微惊讶,拿着话筒不相信的说道,“怎么会?你这么可爱,我会没有追你?”

小胖虎抿着唇摇了摇头,又说道,“其实大家可能想象不到,我以前是个很胖、很自卑的女孩,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才渐渐减肥成功,也有了勇气走近莫南哥。”

君莫南有些听不下去了,忽然一伸手直接将小胖虎拉进了怀里,“既然我都忘了,那就都不算数了,结婚以后,我追你好不好?”

他眼睛深情的看着小胖虎,“把以前没有给的,都补上,好吗?”

主婚人立刻开口道,“你们说说,这都婚礼现场了,还要这么撒狗粮吗?让我们这些单身汪怎么活?”

底下人又开始热闹的欢呼起来。

婚礼继续,两人说了誓词,又交换了戒指,仪式很快接近了尾声,眼看着到了扔花捧的环节。

此时,陆星辰和司徒绝都已经站在了台下,席位上有几个年轻的人也起身走到了陆星辰他们旁边,竟然是想抢花捧。

司徒绝看着君莫北竟然也上来了,顿时有些嫌弃道,“你多大岁数了,还跟着凑热闹?”

多大岁数?

君莫北感觉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就算是法定婚龄提前,十八九岁就结婚的人还是少数,自己一个二十五六岁的青年才俊怎么被说的跟个老头子似的?

他有些不高兴的皱了皱,看着陆星辰和司徒绝道,“拜托,你们都成双入对了,还来抢花捧是不是不太人道?跟单身狗留点活路行吗?”

君莫北说是,目光还若有所思的打量了一番陆星辰,随后摇了摇头,“真是让人意外,你竟然是个女孩子。”

司徒绝一把将陆星辰拉到了自己身后,他的情敌已经够多了,不想再加一个,“谁说我们要抢花捧了?幼稚,君莫北你让战狼那帮兄弟知道你在这儿抢花捧,还要脸吗?”

两人的关系显然很快,陆星辰很少看见司徒绝这样跟人斗嘴,除了君莫南好像就是君莫北了。

君莫北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他身材颀长,肩上的徽章格外醒目,活动了一下手脚道,“我这是给战狼的兄弟们抢桃花运呢。”

陆星辰跃跃欲试的站到了司徒绝前面,“我也要抢,小胖虎的花捧我我也想要。”

君莫北顿时就笑了,冲司徒绝摆了摆手,“行了,老年人,你不抢的话就请让一让,让我跟弟妹争个高下。”

“哼,你自己在这儿好好争吧!”司徒绝说着便拉起陆星辰的手就要离君莫北远点。

可是陆星辰看了,君莫北的那个位置最好,她不想走,她想要花捧,她想要得到新娘的祝福。

“大哥,”陆星辰站在了原地,有些可怜巴巴的说道,“我真的很想要那个花捧。”

司徒绝也停下来,幽蓝色的眸子看着陆星辰,认真的问道,“为什么?”

“那代表着新娘子的福气,拿到的话是很吉利的事情。”陆星辰十分真诚的说道。

“傻丫头。”司徒绝揉了一下陆星辰的脑袋,随后便跟着一起回去了刚刚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