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胖虎原本就长得美丽大方,此时穿着纯白色的婚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起来就更美丽动人了。

而她身边的君莫南,虽然脸色看起来有些消瘦,但是穿着黑色的修身西装,依旧是温文尔雅,风度翩翩。

在往旁边,司徒绝一身浅灰色西服,肩宽腿长,完全就是一个行走的衣架子,再加上帅气无俦的脸庞,简直让人窒息。

陆星辰就更别提了,虽然是素面朝天,但是那股干净、清澈的气质反而是更加迷人,一颦一笑,又有一种爽利的美感,几乎让人移不开眼睛。

最后,两个花童更是可爱的不像话,两个小家伙一本正经的穿着小礼服,那稚嫩的小脸异常严肃,看起来萌的不像话。

“如大家所见,第一次主持婚礼觉得自己有些多余,站在这三对旁边,受到了颜值和狗粮的双重打击有没有?”主婚人一开场,就把大家都逗笑了。

陆星辰看着台下那么多华人,心中有些小得意,她的大哥真的太给力了,她悄没声的移到了两个新人后面,轻轻拽了拽司徒绝的衣角。

司徒绝一回头就看见陆星辰冲自己眨眼睛,其实两个新人汇合之后,他才看见了陆星辰,当时就恨不得把这个小家伙藏在兜里,谁都不给看。

此时,见陆星辰冲自己招手,他便也无声的移到了后面。

“大哥,真棒!”陆星辰默默比了个大拇指,今天的婚礼准备的如此仓促,她总担心会没那么周全,却没想到司徒绝做的这么好。

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翘起的嘴角,喉结控制不住的滚了一下,他看了一下四周,见司徒恒和白木槿一手扯着婚纱,另一手很识趣的捂住了眼睛,他迅速低下头啄了一下陆星辰的唇。

这丫头实在是太过分了,在别人的婚礼上勾引自己,就不怕自己做出更疯狂的举动。

陆星辰也直接被亲傻了,脸颊瞬间红的不像话,迅速看了一下四周,见司徒恒和白木槿捂着嘴偷笑,顿时恶狠狠的踩了司徒绝一脚,然后回到了小胖虎旁边。

司徒绝脚上吃痛,可是心里跟吃了蜜一样甜,他看着陆星辰的背影,心中想着,很快就会到那一天,他跟陆星辰也会变成婚礼的主角,享受所有人的祝福和目光。

婚礼还在继续,主婚人显然是个有经验的家伙,问了很多两人之间的事情,虽然君莫南失忆了记不得,但是小胖虎却记得清清楚楚,小到每一个细节都记得。

君莫南在旁边柔情的注视着小胖虎,他是真的很爱这个姑娘,听她述说着过去的事儿,他嘴角一种挂着宠溺的浅笑。

主婚人问道,“那请问韩晓湖小姐,当初是君莫南先生追的你吗?”

小胖虎红着脸摇了摇头,“其实是我一直暗恋莫南学长,后来也是在朋友的鼓励下,主动去追求莫南学长的。”

现场人一听都是发出一声惊叹,因为从上台开始,他们就看出来小胖虎是那种特别内敛的女孩,即使长得如此漂亮,可是她却没有其他漂亮女孩的高傲,没想到竟然是她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