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甚至因为君老爷子的狠厉程度,都要忘了他是一个军人,而且是真正上过战场的老英雄。

这一刻,君老爷子的话,正印证了他作为军人勇于承担的一面。

寒西意记得,之前找君老爷子合作的时候,君老爷子对于异能的存在是十分恐怖的,在寒西意看来,一个习惯用武力掌控一切的人,忽然见到了更加可怕的力量,那种反应非常合理。

可现在,君老爷子竟然说出这样的话,竟然愿意为了国家留在最危险的地方,寒西意是打心底佩服。

“君老爷子,”他站起身,态度比之前更是恭敬了几分,“华国有您这样的老军人在,是整个华国人的福气。”

君老爷子笑着摇了摇头,“保家爱国,是每一个军人深入骨髓的血性,换成任何人都不可能在这种时候抛弃国家和人民离开。”

寒西意微微惊讶,确认道,“难道从一开始,您就是想保住君莫南,但是关于您自己,却从未想过离开吗?”

“那当然了。”君老爷子大笑了两声,“怎么在你心里?我竟是临阵脱逃的胆小鬼不成?”

寒西意有些尴尬的扯了扯嘴角,“是我太不了解您了。”

“没事儿,孩子,你现在能跟绝少他们合作,也算是回头是岸,你的选择是对的,我们会证明给你看。”君老爷子话音刚落,就听见婚礼进行曲响起,显然是婚礼开始了。

君老爷子忙招呼寒西意坐下,一脸兴奋的等着新人出场,君莫北也回来了,坐在了君老爷子另一边。

“爷爷,你想让小南以后就在法国定居了?”君莫北一边注视着舞台,一边问道,声音听起来有些不舍。

“嗯,这边挺好的,房子我也已经给他们买好了。”君老爷子目不转睛的说道,随后又转过看着君莫北,“不然你也移民过来吧?”

“我?”君莫北有些惊讶,冷峻的眉眼泛起一抹沉思,“爷爷,我是战狼的人,怎么可能移民?”

君老爷子收回目光,毫不在意的说道,“那又怎么样?你想的话,我帮你搞就是了。”

君莫北脸上的神情更纳闷,良久他才试探道,“爷爷,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儿?”

他从小跟君莫南一起长大,老爷子对君莫南多宠爱他比谁都清楚,此时在君莫南失去记忆的情况下,竟然让他移民不是很奇怪吗?

而且前一阵子的君莫南失踪,君家动用了全部的力量竟然找不到人,君莫南就好像人家蒸发了一样,这简直匪夷所思。

“没什么。”君老爷子的神情有一瞬间的凝重,随后又乐呵呵道,“你到底愿不愿意过来?有你陪着小南,我也放心。”

“算了吧。”君莫北知道自家爷爷在隐瞒,多问无益,便摇了摇头,看向了舞台,正好一对新人出现了。

现场立刻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掌声,台上的几个人瞬间将整个会场的颜值拉高了一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