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说完这句话,便立刻转身离开了,他感觉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气和勇气,他守了陆星辰的两个世界。

在异时空时,他将所有的感情都隐藏在黑暗中,如一个见不得光的幽灵一样,在暗处看着陆星辰,希望能得到她多一点目光。

现在,在这个世界,他别无选择,他必须让一切重回黑暗,站在一个娘家人的角度上,接受祝福陆星辰的爱情。

他知道,在陆星辰的爱情世界中,自己要么从未存在,要么就是多余,他真的应该离开了,或者消失,站在陆星辰看不见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爱她。

寒西意一步一步走到了婚礼礼堂,他本以为这会是个人气非常稀薄的婚礼,毕竟除了双方最至亲的人之外,谁都没有邀请。

可是没想到,到了礼堂之后,却发现有很多客人,虽然都是些陌生面孔,甚至有一些是法国人,但是显得非常热闹,婚礼的气氛很足。

寒西意站在入口处向人群扫了一眼,看见君老爷子在跟一个二十几岁的少将说话,便大步走了过去。

“君老爷子。”寒西意几步上前,礼貌的打招呼。

君老爷子此时很开心,冲他点了点头,又介绍旁边的少将道,“这是君莫北,小南的哥哥。”

寒西意跟对方点了点头,他又冲君老爷子道,“君老爷子,能不能借一步说话。”

君老爷子楞了一下,随后便点了点头,冲君莫北道,“行,小南在那边,你去看看他,他可能不记得你了,你多跟他说说以前的事儿。”

“好,爷爷放心。”君莫北转身离开,大步往寒西意来的地方走去。

君老爷子和寒西意便一起到了旁边的没人的桌子坐下,君老爷子一直笑盈盈的,寒西意从未见过他这么开心。

“看得出来,老爷子真的很喜欢君莫南呢。”其实一开始跟君老爷子合作,听到君老爷子提出保君莫南的条件,寒西意就知道他真的很爱这个孙子。

君老爷子点了点头,“小南父母死得早,他从小跟在我身边长大,这孩子又懂事,所以我确实更偏爱他一些。”

寒西意了然的点了点头,“之前,君莫南被抓的事儿,我确实很抱歉。”

“没什么,”君老爷子一反常态,“反正事情都过去了,小南也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我不跟你们计较了。”

“那谢谢老爷子了。”寒西意有些惊讶,平时跟君老爷子接触的时候,老人家还从未这么宽容过。

君老爷子看出寒西意的惊讶,笑了笑解释道,“我想通了,一把年纪,就当给儿孙积一点福气,很多事,得过且过吧。”

“你能这么想真的很好。”寒西意又问道,“那之后,您有什么打算?跟孙子一起留在法国,安享晚年?”

君老爷子摇了摇头,“我要回去,这是一个军人的职责所在。”

如此简单的几句话,倒是让寒西意对君老爷子有些刮目相看,之前在他的印象里,君老爷子一直是个杀伐果断的人,为了自己的荣誉,不惜杀了自己挚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