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看见那个时候,自己把自己关在了海边别墅里,整整三天,他都纠结至极。

他低笑了一声,“你应该知道,对于我这样的人,第一次爱上一个人,竟然是以男人的身份爱上了另一个男人,这意味着什么?那个时候我确实有想过,我放任自己的感情,对陆星辰来说会不会是一种伤害,会不会放手,对她和我都是一种解脱。”

寒西意倒没有想过司徒绝有过这样的心里路程,他将口中的烟吐出去之后,开口道,“可你最后还是没有放开她。”

“是,因为我无法把她交给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一个人,虽然男男相恋看起来异常困难,但是只要她愿意跟我在一起,我也有信心带给她最好的一切。”司徒绝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

“这就是你给我的答案?”寒西意将手中的烟在窗台上按灭,转向司徒绝道,“可如果你跟她在一起,会要了你的命,你会怎么选择呢?”

“我的命?”司徒绝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你是说异瞳人的预言吗?每个异瞳人都会死在自己爱的人手上?”

寒西意抿着唇不说话,纯粹的紫瞳看着司徒绝,等着他的答案。

司徒绝摇了摇头,“这种鬼话你也信啊,不过无所谓,就算是真的,我也愿意跟她在一起,只有这样,我活着的每一天才有意义。”

寒西意神色微动,再次问道,“那如果反过来呢?如果跟她在一起,会要了她的命呢?”

他说这话的时候,尽量让自己平静,不希望司徒绝看出半点端倪,毕竟,刚刚陆星辰的嘱咐他可没有忘记。

“她的命?”司徒绝的神色严肃了几分,“你今天是怎么了?”

“回答我。”寒西意倔强的一定要一个答案。

“那我就离开了她。”司徒绝毫不犹豫的说道,“其实那丫头,就算是不能跟我在一起,也会活的很好吧,她有这个本事。”

果然是一样的答案。

寒西意有些不解的问道,“你刚刚不说离开她,你的生命就没有意义了吗?”

“是啊,没有意义,但是只要她能好好活着,我愿意接受这无聊的人生。”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寒西意你到底怎么了?你这是看到君莫南和小胖虎结婚,所以担心起来我和陆星辰的事儿吗?所以现在你是以一个娘家人的身份来质问我?”

寒西意将手中的烟头一下子扔进了远处的垃圾桶,他此时还能以什么身份呢?娘家人?或许也不错吧!

他迈开长腿,准备去找君老爷子,走过司徒绝身边的时候,声音清晰的响起,“记住你说的话,如果有一天你辜负了陆星辰,我一定饶不了你。”

“你放心。”司徒绝承诺道,想到寒西意对陆星辰感情,他又追问道,“喂,小子,你这算是要退出了吗?”

寒西意闻言便停下了脚步,转过头看着司徒绝,“暂时退出,所以请你把握好机会,如果你有任何对不起陆星辰的地方,我一定会杀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