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见寒西意真的要去,忙几步挡在了寒西意身前,“大师兄,你别去,这一次,你就当我成全我吧!”

她神色坚定道,“在异时空,我只有你和师父,你们给了我亲情,到了这里,我遇到了现在的妈妈,遇到了大哥,遇到了小胖虎,他们让我感受到了亲情、友情、爱情,我不想把这一切都毁掉。”

她摇了摇头,“我跟大哥之间的牵绊太多了,不可能轻易分开,你这么做,只会徒增两个人的痛苦,与其硬要分开我们,倒不如我们回去异时空,阻止那一切的发生。”

寒西意就那么微低着头看着陆星辰,神情是前所未有的痛苦,他一想到自己要再一次失去这个师妹,心中就痛的无法呼吸。

然而,陆星辰就那么静静地看着他,目光中的请求毫不掩饰。

“好。”寒西意退后了一步,“好,这是你的选择,我尊重你,但如果司徒绝有半点对不住你,我就算是拼了命,也不会放过他。”

他说完,又深深地看了一眼陆星辰,转身大步离开了。

陆星辰看着寒西意有些受伤的背影,轻声呢喃道,“对不起大师兄,即使明知道你的心意,我还是无法给你任何回应,对不起。”

寒西意离开了之后,并没有直接去找君老爷子,他还是有些不爽,去找了司徒绝。

“你怎么回来了?”司徒绝见寒西意脸色不好,“怎么了?跟君老爷子吵架了?”

“不是,没什么。”寒西意几步走了过去,见旁边有端着礼盘经过的侍从,他拿了一盒烟下来,还冲司徒绝晃了晃,“要吗?”

司徒绝摇了摇头,隐隐觉得寒西意有些不对劲,“好像没见过你抽烟。”

“抽的不多。”寒西意淡淡道,打开烟盒,取出一根叼在了嘴里,然后微微偏着脑袋,用打火机将烟点着了。

他用力的吸了一口,又长长的吐了出去,才感觉心中的郁结好了一点。

两个男人站在窗边,一开始谁都没有说话,司徒绝知道寒西意估计是有什么烦心事,便等着对方开口。

寒西意一根烟抽了一半,才终于开口,“绝少,你说爱情是什么?”

司徒绝没想到寒西意会问自己这种问题,想了想才回答道,“于我来说,爱情就是陆星辰,只要她好,我的爱情就圆满了。”

寒西意侧过头看向身边的司徒绝,他的紫瞳透过袅袅白烟,看起来有些迷离,“如果让你离开她,才是对她好,你会愿意吗?”

司徒绝皱了皱眉,过了一会儿才开口道,“你刚刚是见到了换回女装的陆星辰吗?”

寒西意点了点头,毫不掩饰的说道,“她很美。”

“确实。”司徒绝看向了外面连绵的山脉,“其实你说的问题,我曾经真实的遇到过,那个时候,我发现了自己对她的感情,却以为她是个男孩子。”

他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仿佛回到了当时候那个阴暗幻境中,再次遇到了那个纠结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