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摇了摇头,没想到自己这么吓人,把一个孩子吓成这样,他只好主动开口道,“你们看见新娘子了吗?好看吗?”

提到今天的小胖虎,两个小家伙显然都很兴奋,直点头说漂亮。

不过,对于白木槿来说,更震撼的便是女装的陆星辰,虽然早知道陆星辰是女孩子,可是看见女装的陆星辰,还是十分震撼。

她让寒西意留下来,就是为了让寒西意看看女装的陆星辰,她有些憧憬的小声道,“不过,我觉得今天陆星辰更加帅。”

寒西意轻笑了一声,陆星辰这个女扮男装真是太成功了,不过有一点他不太明白,难道今天的婚礼有两个伴郎吗?

他还没来得及深思,就见旁边的门被打开了,他下意识看了过去。

小胖虎穿着纯白色的婚纱,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可是寒西意的目光,却在看见后面那抹淡紫色身影的时候,彻底呆住了,他一脸震惊的站了起来。

陆星辰帮着小胖虎提着婚纱的裙角,走出来几步才看见寒西意。

白木槿偷偷看了寒西意一眼,无声的勾了勾嘴角。

寒西意听到陆星辰的话,这才急忙收回了目光,看向小胖虎道,“确实很漂亮,恭喜了。”

他说着便几步上前,一把拉住了陆星辰的胳膊,“你跟我出来一下。”

陆星辰被拉着往外走去,只好冲化妆人员道,“你们帮新娘子弄一下,我很快回来。”

寒西意将人拉了出去,便立刻将门关上,目光不太敢看陆星辰,声音却十分急切道,“怎么回事?你怎么换上女装了?”

原来是这件事。

陆星辰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没办法,大哥已经知道我是女生了。”

“他已经知道了?”寒西意眉头紧缩,明知道怎么阻止,这一天总会到来,但是真正来了,他还是无法接受。

毕竟在那个幻境中,陆星辰似乎死在了司徒绝怀里,寒西意实在是无法接受那天的到来。

他纯粹的紫瞳有些担忧的看向了陆星辰,“你有什么打算?”

“不知道。”陆星辰摇了摇头,“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我总觉得空间通道的打开不可避免,两个时空的战争也肯定会发生。”

寒西意见陆星辰一脸不在乎,他着急的一把抓住了陆星辰的胳膊,“星星,你就不能跟司徒绝分开吗?或许你们不在一起,一切就不会发生。”

星星,姜星,他急的叫了陆星辰在异时空的小名。

“我做不到。”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可以尽全力跟大哥一起去阻止这一切,可是让我为了那不确定的未来离开大哥,伤害大哥,我做不到。”

寒西意语气有些责怪的说道,“陆星辰,我问你,如果幻境中死的人是司徒绝,你会说你做不到吗?”

陆星辰楞了一下,用沉默回答了这个问题。

寒西意实在是生气,放开陆星辰,眼神发狠道,“那好,我去把这件事告诉司徒绝,看他会不会跟你一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