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胖虎点了点头,随后有些苦笑道,“如果有一天莫南哥恢复了记忆,他一定会怪我吧,陆星辰,不管是你还是绝少,还是君爷爷,不管要发生什么事儿,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否则我真的没法跟莫南哥交代了。”

“放心吧,我们会。”陆星辰轻轻拍了拍小胖虎的肩膀,见妆容已经完成了,便说道,“走吧,我陪你去换婚纱。”

君莫南和司徒绝他们那边,三个大帅哥早已换好了衣服,随便往哪里一站都是一道别样的风景。

君莫南是新郎,司徒绝是伴郎,寒西意没什么特殊身份,便主动提出去找君老爷子了,有些话他也应该说一下。

“好,你去吧,估计陆星辰那边也没时间照看小恒和木槿妹妹,你正好帮忙照看一下。”司徒绝点了点头道。

寒西意便转身离开,问了好几个工作人员,才找到了新娘化妆打扮的地方,他轻轻敲了敲门,“是我,寒西意。”

白木槿在房间里面听见,便几步上前帮忙打开房门,“你进来吧,晓湖姐姐去换婚纱了,陆星辰在陪着她,我们在这里等就好。”

“好。”寒西意一步进去,发现君老爷子并不在,“君爷爷不在吗?”

“嗯。”司徒恒点了点头,他还是有点怕寒西意,站的远远地,乖巧的回答道,“君爷爷去礼堂了。”

“哦,那我过去找他,你们要跟我一起过吗?”寒西意起身打算离开。

两个小家伙同时摇了摇头,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等着看新娘子。”

白木槿想了想,又上前拉住了寒西意的手,“我建议你也留下来,等会儿新娘子出来了,我们看一眼跟你一起走。”

她说着还别有深意的冲寒西意眨了眨眼睛,显然是有别的意思。

寒西意犹豫了一下,便点了点头,想看看白木槿到底要干嘛。

他迈着长腿坐到了沙发上,看着两个小家伙,今天司徒恒和白木槿是花童,因此此时都换上了漂亮的小礼服,两个小家伙都长得粉雕玉琢,看起来特别可爱。

白木槿见司徒恒有些害怕,便拉了他的手,小声道,“别怕,寒西意是面冷心热,他不是坏人。”

司徒恒眨了眨黑漆漆的眸子,有些好奇的看着寒西意的紫瞳。

寒西意注意到了,便扯了扯嘴角,冲司徒恒招了招手,“小恒,你过来。”

司徒恒犹豫了一下,便由着白木槿拉着他往寒西意面前走去,走到跟前,他怯生生的说道,“你以后不会伤害我大哥了是吗?”

“短时间内不会。”寒西意回答的特别诚实。

司徒恒眨了眨眼睛,觉得这个答案不是很满意,于是便好奇的问道,“你就不会说以后都不会伤害大哥了吗?”

寒西意摇了摇头,“我不会欺骗一个小孩子。”

“你看,我都说了,他不是坏人。”白木槿拉着司徒恒坐到了寒西意身边,让司徒恒靠着寒西意。

司徒恒有些不自在,乖乖坐在那,手脚都不知道放哪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