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由于这个世界的人口老龄化严重,各个国家早就对生育方面的法规做了相对调整,在所有地方,十八岁基本已经属于法定婚龄。

陆星辰其实不是没想过这些事儿,她早在之前跟司徒绝求婚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嫁给司徒绝的准备,但是现在她的女孩身份曝光,司徒绝竟然没有提过结婚的事儿,她就不好再说什么了。

本来嘛,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儿,总不能只有一个人着急,所以她只能等,等司徒绝开口的那一天。

至于上大学,她基本不抱太多希望了,毕竟年后他们就要去异空间,到时候会怎么样还说不定呢。

她只好冲小胖虎摇了摇头,“我和大哥的事儿之后再说,今天你和君莫南才是主角,不过有一件事我得提前告诉你,你要有个心理准备。”

“嗯?什么事儿?”小胖虎将陆星辰忽然严肃起来,也不禁跟着紧张了。

“其实,君莫南之前是被一些人抓走了。”陆星辰将事情换一种说法告诉小胖虎。

“啊?被人抓走了?”小胖虎有些惊讶,心底甚至隐隐后怕,“被什么人抓走了?他们疯了,不知道他是君家的孩子吗?莫南哥没受什么伤吗?”

“你先别激动,”陆星辰轻声安抚道,“君莫南没有大问题,只是……”

“只是怎么了?”小胖虎更担心了,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陆星辰,“莫南哥受伤了是不是?伤在什么地方?严重吗?”

陆星辰娓娓道来,“不是很严重,他只是暂时忘记了过去的事儿,不认识我们了。”

“不认识我们了?”小胖虎隐隐觉得不对劲,“可是那天视频,他看出来没什么问题啊?”

陆星辰只好将实情说了出来,“那天是我提前嘱咐过他,不过,他虽然不记得你了,但是竟然一见你照片就说很喜欢你,你说这是不是很神奇?”

陆星辰这么说,是希望小胖虎心情好一点,可此时的小胖虎心中完全被不安代替了,焦急的问道,“那他是伤到脑袋了吗?”

“不算,只是大脑的自我保护,之前有人干扰他的记忆,所以他才会暂时将记忆封存。”

陆星辰起身站到了小胖虎身后,“我看他对你的反应,我相信只要跟你待在一起,他很快会记忆起过去的事儿。”

小胖虎想了想说道,“那我们是不是回国才对他恢复记忆更有利?”

“应该是,”陆星辰没有否认,“但是我的意思跟君爷爷一样,你们不能回去,至少没有接到我们的通知之前不能回去。”

小胖虎不安的试探道,“是有人跟君家作对吗?君爷爷在军方影响力那么大,也有人要为难他们吗?”

“或许不光是他们。”陆星辰轻轻捏了捏小胖虎的肩膀,“这些事你不需要知道太多,你只要将君莫南留在法国就行,现在他失忆了,肯定大多时候都会听你的话,你们就在这儿待着,我们有机会就来看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