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点了点头,这一次的婚礼根本没有多少人参加,而那些华人工作人也不会乱说话,因此她早就准备以伴娘的身份参加了。

这个婚礼,可以说是她最好的两个朋友的婚礼,她必须要贡献一部分力量。

“怎么可以这样?”小胖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有些撒娇似的推了一下陆星辰的肩膀,“你不知道我以前多希望你能是我的闺蜜,结果你竟然能一直保密不说,你真的太坏了。”

陆星辰冲小胖虎抛了个帅气的飞眼,若有所思的故意道,“是闺蜜吗?我怎么记得某人还给我递过情书呢!”

“喂,陆星辰,你太坏了。”小胖虎羞得满脸通红,“一定要我结婚的日子提这些黑历史吗?再说了,谁让你那么帅了,如果没有绝少挡着,早不知道有多少女孩给你递情书了。”

陆星辰笑了笑道,“好了,好了,我美丽的新娘子,今天你最大,你好好化妆吧,可别让新郎等急了。”

小胖虎这才坐了下来,继续化妆。

白木槿也是第一次看陆星辰穿女装,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真没想到,陆星辰竟然是一个女孩子。”

司徒恒自豪的皱了皱小鼻子,“怎么样?漂亮吧?”

“不是漂亮。”白木槿摇了摇头,看向陆星辰的目光隐隐有些崇拜。

“嗯?不漂亮吗?”司徒恒觉得换上女装的陆星辰,简直能甩偶像明星一条街,根本就是美的不可方物。

白木槿点了点头,“不是漂亮,是帅,小恒你不觉得吗?你想想陆星辰干过的那些事儿,她竟然是个美女,真的太帅了!”

原来是这个意思。

司徒恒点了点头,“嗯,太帅了,我知道她是女孩子的那天就觉得真的太酷了,比我看过的任何一个电视里面的人都帅,她就是我的偶像。”

白木槿从未这么赞同司徒恒,立刻也非常诚恳的说道,“对,她也是我的偶像,我要向她学习。”

小胖虎一边化妆,一边控制不住的偷看陆星辰,好像一直都无法接受旁边坐的美女是陆星辰。

陆星辰抓住小胖虎好几次,终于无奈的笑了笑道,“你想说什么?”

“绝少知道吗?”小胖虎有些好奇的问道。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不过不比你早多久,也是前几天的事儿。”

“绝少太可怜了。”小胖虎有些同情的说道,“那时候他以为自己弯了,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还找莫南哥开导他呢,可见他是真的非常喜欢你。”

“真的?”这些事儿,陆星辰倒是没听司徒绝提过,“实在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所以才一直瞒着你们。”

“我们其实没什么了,”小胖虎也知道陆星辰不是胡闹的人,这么做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只是觉得绝少有些辛苦了,他知道之后有什么表示吗?”

她见陆星辰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又追问道,“就是有没有说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呢?反正现在大学里很多这样的情况,甚至有的人都抱着孩子去上学呢,你们不考虑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