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胖虎听了两个孩子的童言无忌,立刻有些忐忑的看向了一边的君老爷子。

君老爷子低声笑了笑,他看得出来,之前的事儿真的吓到了小胖虎,也让小胖虎误会自己真的那么反对这门亲事了。

“孩子,”君老爷子语重心长的开口道,“之前爷爷的态度可能吓到你了,但是你放心,你和小南的事儿,爷爷同意了。”

“真的吗?”小胖虎轻轻的咬住了自己的嘴唇,有些激动的确认道,“君爷爷,你之前那么反对,现在真的同意了吗?”

“傻孩子,”君老爷子笑着点了点头,“爷爷知道你是一个好孩子,所以爷爷自然会同意,以后,小南就交给你了,你能帮爷爷好好照顾他吗?”

“君爷爷,”小胖虎看得出君老爷子很舍不得君莫南,立刻懂事的说道,“君爷爷如果你不希望我和莫南哥待在法国,那么我们可以回去,您不用担心,我们……”

“不用,”君老爷子直接开口打断了小胖虎的话,“晓湖,你答应爷爷,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事儿,都要把小南留在法国,好吗?爷爷以后有时间就会来看你们,你必须答应爷爷,以后都不会回去了!”

“为什么?爷爷你为什么不希望我和莫南哥回国?”小胖虎不是傻子,之前陆星辰的态度就有些问题,现在君老爷子也是这样,明明那么舍不得孙子,却让自己承诺再也不会回去。

她想了想,试探的问道,“君爷爷,是帝都要出事了吗?你和绝少他们让我和莫南离开,是为了保护我们?”

“这些你不需要知道,”君老爷子自然不会把实情告诉小胖虎,“你只需要答应爷爷的这件事,以后都不要回帝都了。”

“好,我答应你君爷爷。”小胖虎看得出老人家的执念,她此时必须答应下来,“君爷爷你放心,我一定会尽全力,让莫南哥待在法国陪我,但是您也要答应我,不管会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好好保护自己,别让我和莫南哥担心好吗?”

“放心吧孩子,爷爷虽然几年没有上战场了,但是爷爷还能战。”君老爷子想交代的事儿,交代好了,见陆星辰换了一身女装回了,他微微惊讶了一下,然后便了然的摇了摇头,起身离开了。

小胖虎从镜子中看见陆星辰,瞬间惊得长大了嘴巴,她不敢相信的起身看着陆星辰。

只见,此时的陆星辰齐耳的短发被仔细的拢成了一个小尾巴,头上带着一个精致的珍珠发夹,两缕碎发垂在耳边,俏皮而可爱。

她耳朵和脖子上都带着钻石首饰,身上穿着藕荷色的齐胸小礼服,露出了修长、笔直的双腿,身材前凸后翘,看起来非常养眼。

“陆星辰,你……你是女孩子?”如果不是亲眼看见,小胖虎根本无法相信,然后真正亲眼看见,她才发现这样才对,那么精致的脸庞就应该是个大美人,自己之前真是被陆星辰的武力值和帅气蒙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