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早就安排了车在机场接人,此时法国正好是早上六点,几个人在飞机上都睡了一会儿,又加上来到外国有点兴奋,精神还算饱满。

下了飞机,上了车,直奔婚礼现场去了。

到了地方,直接有人员接待,司徒绝、寒西意和君莫南一起,陪君莫南去换衣服收拾一下,而两个孩子和君老爷子则跟着陆星辰去找小胖虎了。

此时,小胖虎正在化妆,陆星辰进去的时候,她正闭着眼睛画眼线。

“嘘……”陆星辰让化妆师别出声,又示意司徒恒和白木槿小声点,几个人偷偷的站到了小胖虎旁边。

化妆师非常配合,手上的动作不停,还主动说话,帮陆星辰他们打掩护,“韩小姐,你的皮肤真好啊,果然是十八九岁,花一样娇嫩的年纪。”

小胖虎有些害羞的笑了笑,心中想起了陆星辰,便随口道,“我的皮肤还不算好,我认识一个男孩子,他的皮肤比我好一百倍,洁白无瑕,连毛孔都看不见,比很多女明星都美呢。”

她说着便缓缓睁开了眼睛,她下意识看向面前的化妆镜,在镜中看见身边的陆星辰,顿时惊得说不出来话。

陆星辰歪着脑袋冲镜中的小胖虎招了招手,“韩小姐,你刚刚是在夸我吗?”

“陆星辰,真的是你!”小胖虎一见镜中的人开口说话了,顿时便确认真的是陆星辰来了,她转过头鼻子一酸,眼睛瞬间都红了。

“傻丫头,”陆星辰赶紧一步上前,蹲在了小胖虎身边,自己心情也有些激动,“听话,不许哭,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大喜的日子哭什么,再说了,你要是哭了,岂不是又要麻烦化妆师小姐姐重新给你化妆吗?”

“哼,”小胖虎只得用力尽量将眼泪逼回去,然后无语道,“你个爱撩人的花花公子,等会儿见了绝少我一定会告你一状,让你还敢不敢乱放电了。”

陆星辰完全不担心的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大哥现在不怕我对女孩子放电了,他比较害怕我跟男孩子走得近。”

小胖虎有些不解的皱了皱眉,她总觉得今天陆星辰看起来有些不一样,但是一时间却说不出,到底是哪里不一样。

这时旁边走来一个现场工作人员,“伴娘是哪位?请跟我来一趟。”

陆星辰立刻起身,冲小胖虎眨了眨眼睛,“我先过去一趟,小恒你和木槿妹妹呆这儿别乱跑,君爷爷你替我看着他俩。”

小胖虎还没想明白陆星辰的话,听见君爷爷三个字,这才注意到门口还站着一位老人,她立刻紧张的站了起来,“君爷爷,您来了。”

君老爷子挥了挥手,几步走进了房间,“你坐好,不用管我,我陪着你就行。”

小胖虎有些忐忑的坐了下去,冲司徒恒和白木槿笑了笑。

司徒恒嘴甜的说道,“晓湖姐姐今天真漂亮,我承认你今天比陆星辰还要漂亮。”

“那当然了。”白木槿一本正经的说道,“结婚的新娘子都有新娘神和爱神的守护,自然是最漂亮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