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君老爷子此时会说这样的话,君老爷子之前明明一直是非常一意孤行的人,可此时竟然说自己错了。

他此时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君老爷子,才发现君老爷子头上了多了很多白发,背也似乎没有以前那么挺直了,或许这个曾经驰骋战场的英雄真的老了。

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君爷爷,您也别太担心,我会尽全力保护君莫南,如果真的有一天危险到来了,您也应该相信君莫南这么多年在战狼的训练不是白费的,他一定有一定自保能力。”

几个人上了飞机,白木槿和司徒恒和寒西意坐在一起,陆星辰和司徒绝坐在一起,见君莫南也要过来,陆星辰便把他打发去陪君老爷子。

君莫南有些不情愿,见君老爷子正有些期盼的看向自己,这才勉强的扯了扯嘴角,然后几步走到了君老爷子那一排座位,犹豫了一下还是在与君老爷子中间隔了一个位置的地方坐下了。

君老爷子似乎有些受伤,但是见君莫南坐下去,他便主动起身,坐到了君莫南身边,“小南,爷爷可以坐这里吧?”

“可以啊。”君莫南隐隐觉得这老爷子好霸道。

君老爷子坐好之后,便尽量和蔼的跟君莫南聊了起来,“小南,这几天你过得还好吧?有没有受委屈?”

君莫南摇了摇头,特别疏离的说道,“我很好。”

“那就好,那就好。”君老爷子的目光将君莫南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瘦了不少,都怪爷爷,爷爷没有保护好你。”

君莫南见君老爷子的眼睛都红了,瞬间有些无措的说道,“我没事儿,真的没事儿,您别难过啊。再说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自己能保护好自己,这件事不能怪您。”

“不是,”君老爷子摇了摇头,“是爷爷不该相信那些人,早该就把你送出国去。”

君莫南微微皱了皱眉头,显然不明白君老爷子说的那些人指的是什么人,他只好扯了扯嘴角道,“您也别太自责了,我真的没事儿,只是不记得之前的事儿了,不过我相信很快就会想起来。”

“嗯,那就好。”君老爷子看起来是真的很开心,目光一直慈爱的看着君莫南,那样子仿佛在看自己最珍贵的宝贝。

君莫南被看得有些不自在,便主动开口道,“我们以前的感情好吗?”

“那当然了。”君老爷子有些自豪的说道,“你从小可是在我身边长大的,爷爷走到哪你就跟到哪儿,长大了之后,也是跟着爷爷住在老宅。”

“哦,原来如此。”君莫南心中纳闷,既然自己跟爷爷关系这么好,为什么他潜意识里总是感觉有点害怕老爷子呢?

君老爷子见君莫南主动跟自己说话了,便立刻主动说了一些君莫南小时候的事儿,君莫南知道这对自己恢复记忆有好处,便也听得津津有味。

陆星辰和司徒绝在前面注意到了,相视一笑,也算放心了,几个小时后,飞机终于降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