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这才转头看了过来,好奇道,“哦?你不嫁给我,你准备嫁给谁?”

司徒恒也在一边帮忙,“对啊,陆星辰,你快从实招来,你不嫁给大哥,你打算嫁给谁?”

陆星辰瘪了瘪嘴巴,想了想才回答道,“可能是道长兄,也可能是姜恒,谁知道呢?我还没想好。”

司徒绝闻言顿时无奈的摇了摇头,也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

反而是司徒恒不太理解,好奇的问道,“大哥,道长兄是谁?姜恒又是谁?你有情敌了吗?”

“嗯。”司徒绝严肃的点了点头,“而且是很厉害的情敌,怎么办?小恒,我可能娶不到陆星辰当你大嫂了。”

“怎么可能?”司徒恒一把抱住了陆星辰的胳膊,“陆星辰,你不许嫁给别人,小恒不让你嫁给除了大哥之外的人。”

陆星辰故意说道,“这关系到我一生的幸福,小恒可不能替我做主,有些人不积极,我只能好好考虑一下了。”

司徒绝自然听到了陆星辰的话,无声的勾了勾嘴角,却没有解释什么。

很快,三个人到了机场,远远便看见君老爷子已经到了。

三个人下了车,君老爷子便立刻迎了过来,身边还跟着一个小助理拿着箱子。

“君爷爷好。”司徒恒特别乖的主动打招呼。

“小恒好。”君老爷子冲司徒恒笑了笑,又问道,“小南呢?怎么没一起过来?”

“哦,君莫南跟寒西意他们一起过来,君爷爷别着急。”陆星辰主动回答道。

几个人原地等了一会儿,便见寒西意开着车将人送来了,君莫南一下车,君老爷子就有些激动的往前迎了过去,“小南,小南,我是爷爷?爷爷记得吗?”

君老爷子一身杀伐之气,吓得君莫南往后退了几步,然后摇了摇头,看向陆星辰道,“这是我爷爷?”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这是最疼你的爷爷,所以这次婚礼,我们也邀请了他。”

君莫南微微皱了皱眉头,“可我怎么听着你跟小胖虎说的话,之前爷爷并不同意我跟小胖虎的婚礼?现在同意了?”

君老爷子忙在旁边表态道,“同意了,同意了,不然爷爷也不会去参加你们的婚礼啊,你别生爷爷的气,爷爷之前错了,爷爷希望你和小胖虎在一起,她是个好姑娘,只要你们平平安安的在法国定居,爷爷就高兴。”

君莫南扯了扯嘴角,酝酿了半天,也没喊出口爷爷两个字,只好尴尬的点了点头,“谢谢您,谢谢您。”

然后,便加快几步追上了前面的陆星辰,跟陆星辰一起走了。

司徒绝见状便放慢了脚步,走在了君老爷子旁边,“君爷爷你别太在意,莫南现在确实记不起之前的事情了,他不是真的在疏远你。”

君老爷子苦笑了一声,“我知道,但是你看他虽然失忆了,但是却很愿意跟陆星辰亲近,其实我明白,小南一直挺怕我,再加上我做过那些错事,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这几天我都想过了,只要让小南平平安安,我愿意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