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第三者?”司徒绝拿好东西,拍了一下李特助的脑袋,“想象力不要这么丰富。”

李特助龇牙咧嘴的揉了揉脑门,“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吗?难道那个求婚盛典不是给哪个美女准备的吗?”

“是啊。”司徒绝一边往外走,一边说道,在他心里,陆星辰就是最大的美女,“对了,我明天会飞法国一趟,公司你盯着点。”

“哦哦好。”李特助见司徒绝进了电梯,有些不放心的打听道,“绝少,您和谁去法国啊?星辰少爷去吗?”

司徒绝在电梯门关上之前说了两个字,“妖孽。”

“妖孽?”李特助瞬间懵逼了,冲着开始下行的电梯喊道,“哪个妖孽?”

电梯已经关上门走了,李特助自然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苦着脸抱怨道,“绝少真是的,干嘛不把话说清楚,让人家好奇又担心呢。”

他说着便离开了总裁办公室,步行到楼下的时候,听到大家唉声叹气道,“唉,妖孽要停播了,怎么办?感觉生无可恋了!”

“对啊,我也是,好羡慕妖孽有道长兄陪着啊!”

妖孽?道长兄?

李特助一下子反应了过来,妖孽就是那个主播,天啊,绝少真是越来越会玩了。

他有些生气的将文件扔到了桌上,“绝少太过分了,竟然学人家跟主播一起出游,过分!”

“你说什么?绝少跟谁一起出游?”有耳尖的人听到了,便立刻好奇的凑了过来。

“没什么。”李特助气呼呼的拿着文件走了,心中表示对绝少很失望,他现在算是明白了,有钱的帅哥都是大猪蹄子,真是可惜了星辰少爷一片真心。

司徒绝离开帝景集团之后,便开车回到了司徒家,然后接上了陆星辰和司徒恒一起去了机场。

路上,司徒恒特别兴奋,“我们要去法国是吗?”

由于之前身体不好,司徒恒还从未离开过华国,第一次出国,他顿时化身好奇宝宝,一路上问个不停。

陆星辰摸了摸他的小脑袋,“是呀,去法国,最浪漫的国家,小恒一定会喜欢。”

司徒恒眨着大眼睛问道,“法国什么样子?法国人跟我们长得一样吗?”

“法国风光很美,建筑也跟咱们华国不一样,至于人嘛,自然也不一样,等小恒去了就知道了。”陆星辰故意买了个关子。

司徒恒眯着眼睛笑了笑,看了关于法国的神秘面纱需要自己去解开了,他又歪着脑袋问道,“咱们是去参加莫南哥哥和晓湖姐姐的婚礼?”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又耐心的解释道,“上一次因为一点意外原因,两个人的婚礼没有办成,所以这一次我们给他们补一个。”

“原来如此。”司徒恒点了点头,又眨了眨大眼睛道,“那陆星辰和大哥的婚礼什么时候办呢?”

“你这孩子,”陆星辰被司徒恒这么一问,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她余光看了司徒绝一眼,见对方没有啥表示,便冲司徒恒道,“谁说我要嫁给大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