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法国?”君老爷子看起来有些犹豫,“会不会太远?以后如果想见他们,岂不是很不方便。”

陆星辰轻笑了一声,“君爷爷,你也可以移居法国啊,跟君莫南他们生活在一起多好,这样就不会不方便了。”

司徒绝也点了点头,但是他却没有开口,因为他隐隐觉得君老爷子不会离开,因为他是一个军人,保家卫国是他骨子里淌着的血液,他不会在祖国最为难得时候离开。

君老爷子听到陆星辰的话,有些勉强的扯了扯嘴角,点了点道,“嗯,如果都住在法国确实不远了。”

他并没有表示自己要不要去。

陆星辰也听出来老爷子的迟疑,立刻尽力劝说道,“君老爷子,如果到时候帝都真的出事了,您留下来其实也帮不上什么忙,您应该知道那些都不是普通人。”

君老爷子矍铄的目光看向了陆星辰,笑了笑道,“小朋友,你也是看不上我老头儿?觉得我老了,没有用处了?”

陆星辰自然不敢这么想,君老爷子立下的战功不计其数,他在军中的威望更是无人可比,只是她说的是实话,如果空间通道打开,那么跟帝国军队对抗的便是无坚不摧的机甲和控灵师,那根本不是一个普通人能够抵御的。

“君爷爷,我不是那个意思。”她耐心的解释道,“我只是觉得,君莫南肯定也更希望您能留在法国,这样一来,他跟小胖虎也待得更安心一点。”

“那臭小子不是不认识我了吗?”君老爷子摇了摇头,“算了吧,到时候再说,今天晚上几点的飞机?”

“七八点钟吧!”司徒绝说道,“时间比较急,过去之后就会举办婚礼,所以下午君爷爷好好休息一下。”

“行,我知道了,你们放心吧!”君老爷子顿了一下,又开口道,“谢谢,小南确实没有交错朋友。”

陆星辰笑了笑道,“君爷爷也确实是君莫南的好爷爷。”

三人随后便离开了君家,司徒绝去联系法国那边的婚礼现场布置,陆星辰则立刻跟小胖虎打了电话通知她准备当新娘子的事儿,而寒西意则返回了疗养院,到时候直接带君莫南和白木槿去飞机场。

陆星辰打完电话之后,便又去接了司徒恒,然后他们回家等着,晚上司徒绝会回来接他们。

陆星辰估摸着自己这几天不能上线直播了,于是便将房间名字改成了请假两天,一时间心心念念等着她上线的人,顿时都开始唉声叹气起来。

司徒绝把一切处理好之后,便把李特助叫进了办公室,“之前我吩咐你的事儿暂停。”

“暂停?”李特助有些惊讶,这几天司徒绝一直让他忙活一个求婚的事儿,没想到竟然忽然暂停了,他小心的试探道,“绝少,您是不是回心转意了?”

司徒绝不解的看了过去,显然不明白李特助说的是什么意思。

李特助马上解释道,“我是说,你是不是不打算跟那个第三者求婚了?还是觉得咱们星辰少爷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