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样?莫南有消息吗?”君老爷子看见司徒绝便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现在君莫南的失踪是他最关心的消息。

他有些焦急的看着几个人,在看见寒西意的时候明显一愣,不悦的开口道,“你怎么来了?我们君家不欢迎你这种不讲信用的人。”

不讲信用,显然是说寒西意他们同意合作,承诺保护君莫南,结果最后还把君莫南抓走这件事。

寒西意也不在意君老爷子的怒火,直接开口道,“君莫南已经找回来了。”

“真的?”君老爷子有些惊喜的看向了司徒绝,此时他对寒西意真的没什么信任可言,反而是司徒绝和陆星辰让他比较相信。

他几乎动用了军方的所有力量,可一直都一无所获,君莫南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其实他也明白,君莫南的失踪不是普通事件,可是没办法,他必须要尽全力去找人,否则他会一直不安。

司徒绝点了点头,又替寒西意解释了一下,“其实这件事,也不是寒西意的意思,君爷爷就不要太怪罪他了。”

寒西意闻言无所谓的说道,“没什么,君老爷子怎么想,真的跟我无关。”

君老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一直知道寒西意的性格,此时也没有计较什么,只是关切的问道,“那小南他怎么样了?我什么时候能见到他?”

“今天晚上。”司徒绝直接说道。

“今天晚上?”君老爷子有些无法理解,“为什么是今天晚上?他现在在哪里?”

司徒绝解释道,“莫南现在在疗养院。”

“疗养院?”君老爷子顿时就着急了,“为什么在疗养院?小南他怎么了?”

“君爷爷你别着急,君莫南他……记不起从前的事儿了。”陆星辰在旁边有些无奈的说道。

“为什么?”君老爷子焦急的问道,“他脑袋受伤了?是不是被那些人打了?他们太过分了,我一定跟他们没完。”

“不是,君爷爷你先别着急,听我说。”陆星辰可不想让君老爷子再因为这个事儿跟寒西意起冲突了,“是金瞳,金瞳是异能干扰了君莫南,君莫南的大脑为了自保,便彻底封存了过去的记忆,但是这种情况并不是因为实质性伤害,所以应该很快就会恢复记忆。”

“真的?”君老爷子将信将疑的看着陆星辰和司徒绝,又有些怀疑的看了一眼寒西意,“你们现在跟他搞在一起,可不能为了他,哄骗我这个老头,我现在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小南一直是我的心头肉,谁都不能伤害他,否则我一定跟他拼命。”

“放心吧君爷爷,”司徒绝沉声保证道,“我们不会因为这点事儿骗你,而且晚上你就可以看见他,到时候你就可以放心了。”

陆星辰在一边说道,“对了,君爷爷,我们决定让寒西意今晚上坐飞机去法国跟小胖虎结婚,然后以让他养伤为名,就让他们暂时住在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