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她也觉得司徒绝说的很有道理,如果让她跟司徒绝结婚,就算是没有婚礼,她也会开心。

只要那个人是正确的人,这是一个完美婚礼必须的条件。

两人商定好之后,便立刻回了病房跟君莫南说了一下。

君莫南有些不解的问道,“那我以后要住在法国那边吗?不能经常跟你们见面了?”

他虽然记不起司徒绝和陆星辰,但是他心中对于两个人的感觉依旧在,短暂的相处之后,他们还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陆星辰笑了笑,她自然也舍不得君莫南,可是此时纵使再不舍,她都不会让人留下来,因为她知道,把人送走是最好的。

“好了,你都不记得我们了,还婆婆妈妈干什么?”她一步上前,轻轻锤了一下君莫南的肩膀,“去了那边好好照顾自己和小胖虎,以后我们会过去看你们,你们也可以回来看我们。”

司徒绝也点了点头,“对,即使远隔千里,只要情义在,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好吧。”君莫南看了看几个人,有些遗憾的说道,“虽然过去的记忆几乎没了,可我总觉得跟你们几个小子待在一起,我是会干出一番事业的。”

陆星辰顿时就被逗笑了,看起来没心没肺的说道,“可拉倒吧,你离开了,我们才有可能干出一番事业。”

她知道,自己和司徒绝、寒西意未来确实有可能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事儿,可是这是以生命为代价,她不需要再多人参与进来,特别是君莫南和小胖虎,他们是普通人,应该跟其他人一样,享受该有的安宁和幸福。

“好吧,好吧。”君莫南无语的看着陆星辰,“我严重怀疑,我以前的记忆里,你们就是这么嫌弃我,也是过去太痛苦了,所以我才不愿意记起来。”

陆星辰等人一听,顿时都笑了起来。

司徒绝又说道,“那既然决定了,就分开行动吧,我跟法国那边联系去,陆星辰你跟小胖虎说一下,君莫南你就在疗养院等着晚上一起过去。”

“好。”君莫南点了点头,有些感激的说道,“没想到,我的婚礼却要别人帮我张罗,我自己还能当甩手掌柜,我真是太幸福了。”

“切,鄙视你。”陆星辰又冲白木槿道,“木槿妹妹,你要是没什么事儿,就在这儿陪着君莫南吧,晚上咱们一起过去法国参加婚礼。”

“好。”白木槿倒是挺乐意,毕竟这样可以弥补一下自己心里的罪恶感。

于是,三个人一起离开了。

一出病房,司徒绝就提议道,“咱们还是先去君家一趟吧,之后再分头行事。”

“行,走吧。”三个人一起乘坐司徒绝的车子,直奔君家。

一个小时之后,车子在君家别墅门口停下,三个人依次下了车,仆人出现直接带着三个人去了楼上的书房,君老爷子等在那。

三个人进了书房,便见君老爷子有些憔悴,显然近日君莫南的失踪,对他的影响非同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