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把手机夺了过来,冲君莫南做了个手势,见他一脸失望,还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冲着手机镜头道,“补婚礼行啊,过一阵子我们去法国,给你们补一个婚礼呗!”

“来法国补办婚礼?”小胖虎有些惊讶的说道,“这样能行吗?”

“哪有什么不行?”陆星辰胸有成竹的说道,“你放心,君莫南这一次失踪,君家老爷子也着急坏了,你们在法国补办一个,他也能放下架子去参加。”

“真的?”小胖虎听到陆星辰这么说,显然非常开心,毕竟一开始君莫南为了跟她结婚和家里闹掰了,一直都是她的心病。

“放心吧,放在我身上,肯定给你搞定。”陆星辰自然会搞定,毕竟刚开始君老爷子不同意婚事,也是为了让君莫南立刻帝都,现在君莫南去法国结婚,君老爷子肯定愿意参加自己孙子的婚礼。

“好,那你们快点过来,我先在这边考察一下。”小胖虎显然非常开心,能够再次见到君莫南,而且君莫南看起来安然无恙,这对她来说已经是天大的喜事,现在还可以来法国结婚,她就更高兴了。

陆星辰挂了视频之后,便跟司徒绝他们出去了,她需要了解一下君莫南的情况。

“到底怎么回事儿?”她有些不解的看着司徒绝,“君莫南的脑部受了什么伤?”

司徒绝直接坦诚的说道,“是初梦,她应该是用金瞳过于频繁的干涉了君莫南的记忆,这才导致他脑部发生了紊乱,出于一种自我保护的意识,将过去的记忆全都封闭了。”

他见陆星辰有些担心,又补充道,“你放心,他的记忆只是暂时被大脑封存了,他的脑部应该没有受伤,养一段时间应该就会有所好转。”

显然,这是那些脑科专业会诊的结果。

陆星辰点了点头,心中的大石头也算尘埃落地,“大哥,那你说现在君莫南对小胖虎的反应这么强烈,会不会跟小胖虎在一起,对他来说最有利于康复呢?”

司徒绝也觉得有道理,点了点头,“我觉得也是,其实最好是让小胖虎回来,让他们总去一些过去常去的地方,不过现在看来不行了,咱们只能抓紧时间把君莫南送到法国去。”

“可是我只有今天和明天有时间,把君莫南送过去,把婚礼补上,来得及吗?”陆星辰实在是不想错过君莫南和小胖虎的婚礼,毕竟这是她最好的两个朋友了。

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这有什么来不及?只要钱到位了一切都没有问题,你放心,我来安排,晚上飞法国,明天参加他们婚礼,明晚再回来。”

“可以吗?”陆星辰觉得这个安排非常合适,只是怕时间有些太赶,“会不会太着急?反而婚礼准备的不够充分?”

“放心吧。”司徒绝笑了笑,“其实,婚礼最重要的是新郎和新娘的心意,所以只要他们顺利完婚,一切都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