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婚戒?”小胖虎的神色立刻变了变,眼睛往陆星辰周围四处瞄,有些焦急的说道,“怎么回事?你们找到他了?陆星辰,你别逗我了,到底怎么回事儿?”

陆星辰见小胖虎急的眼睛都红了,便立刻笑了笑,“好了,好了,我不逗你了,我现在就把手机给某人,不过小胖虎,我们现在在疗养院,君莫南最近没怎么休息,你们只能聊一会儿,聊一会儿就让他先休息,知道了吗?”

“嗯,好,没问题,让我看看他就行。”小胖虎一边疯狂的点头,一边眼巴巴的看着屏幕,等着君莫南的出现。

陆星辰将手机递给了君莫南,微微点了点头,然后扯了扯嘴角,示意君莫南要笑。

君莫南会意,立刻扯出一个相当灿烂的微笑,随后才举起手机,看了过去,只一眼,他看到屏幕那边眼泪止不住的小胖虎,他的泪竟然也不知不觉掉了下来。

好一会儿,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就这么静静看着对方。

陆星辰见状也是鼻子酸了起来,见司徒绝走到自己身后,这才有些难受的靠着司徒绝。

其实,这个时候,应该留给君莫南和小胖虎一些私人空间,可是君莫南现在这个情况,陆星辰生怕他出问题,反而让小胖虎担心。

君莫南和小胖虎两个人都静默了一会儿,还是小胖虎率先开口,“你还好吗?这些天你去了哪里?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也很想你。”

君莫南想了想才回答道,“没什么,我很好,你真漂亮。”

陆星辰无语,这一句你真漂亮,把刚刚所有的悲伤气氛都打破了。

她和司徒绝知道君莫南就是觉得小胖虎漂亮,喜欢小胖虎才这么说,可是话到了小胖虎耳朵里,她却觉得君莫南是在跟自己打情骂俏,可能是太想自己了。

小胖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怎么这么多天没见,还是这么没有正形,我最漂亮的时候是穿婚纱的那一天,你都没有看见。”

君莫南闻言,立刻有些心急的说道,“那怎么办?你还会穿给我看嘛?”

陆星辰无语,这君莫南现在怎么好像变成小胖虎的迷弟了,跟当初小胖虎追他的时候反了过来,这是风水轮流转?

小胖虎也被君莫南问蒙了,有些无语的说道,“你说呢?你下次还逃不逃婚了?”

“怎么可能?”君莫南坚信自己有这么漂亮的老婆,绝不可能逃婚,于是立刻掏出婚戒,“你看,戒指我都保存着,我怎么可能逃婚?当时是出了其他事情,你别误会,我愿意娶你。”

这一句直接又炽热的告白,瞬间让小胖虎红了脸,也红了眼,她从没有想过有一天君莫南会如此直接的说愿意娶她。

她有些害羞的垂下了眼眸,“那我们找时间把婚礼补上?”

“那当然了。”君莫南看起来急不可耐,似乎下一句话就要让小胖虎回来跟他结婚了。

陆星辰见状,这可不行,于是一把将手机拿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