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莫南一脸不情愿的看向了司徒绝,他可不想知道自己以前原来被陆星辰这种瘦小子打趴了。

司徒绝凑近一看,原来君莫南跟陆星辰在看以前的照片,他看了看照片内容,又看了看君莫南可怜巴巴的眼神,顿时无情的点了点头,“是,智障,你被打的哭爹喊娘。”

“怎么可能?”不知道是不是看了那些照片的原因,君莫南竟然不害怕司徒绝了,而且特别硬气的说道,“你们两个串通的吧,欺负我一个傻子。”

陆星辰顿时笑得肚子疼,君莫南脑子正常的时候,说他一句智障他就要跳脚,现在竟然学聪明了,还会自称傻子来维护自己,厉害了。

司徒绝原本以为自己进来,会看见陆星辰哭红鼻子的样子,结果没想到,不但陆星辰没哭,就连君莫南都仿佛回到了过去的样子,他有些佩服陆星辰。

君莫南气呼呼的看着陆星辰,“你笑什么?你不是那个小胖虎是我的女朋友吗?她怎么不来看我?她这个女朋友也太不负责了!”

陆星辰立刻止住了笑声,想了想才问道,“君莫南,你现在想看见小胖虎吗?”

君莫南点了点头,虽然他只是看了小胖虎的照片,但是心中却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甚至是一直深藏于心的思念。

他犹豫了一下,随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首饰盒。

陆星辰微微惊讶,她小心的拿过首饰盒,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对戒指,“这是你跟小胖虎结婚的对戒?”

“我跟她要结婚了吗?”君莫南什么都记不起来,他只知道这首饰盒一直藏在他口袋里,潜意识里就觉得特别珍贵,决不能丢。

陆星辰更坚定了刚刚的想法,她将戒指还给君莫南,“这戒指你自己拿着,等你见到小胖虎自己亲自给她,你不知道你没有出席婚礼让她多难过。”

君莫南闻言有些自责的说道,“那我什么时候能见到她?她生气了,所以不来见我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她现在在国外,之前因为一些特殊情况,她就出国了,你现在想见她吗?”

君莫南立刻点了点头。

“好,”陆星辰笑了笑,“我可以给她发视频邀请,不过为了不让她担心,你暂时别让她知道你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可以吗?你跟她说,过几天,我们一起去法国看她,好吗?”

君莫南点了点头,显然虽然他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但是他还没有变成傻子,还有最基本的接受和反应能力。

陆星辰见状便立刻向小胖虎发起了视频邀请,此时小胖虎那边刚天亮,正是早晨刚起床的时候。

小胖虎很快接受了视频邀请,她有些开心的说道,“陆星辰,你是不是良心发现?怎么最近总是给我发视频?”

陆星辰此时将手机对准了自己,她听到小胖虎的话,立刻非常的霸气的说道,“小胖虎,你什么意思?嫌我烦了?好,那我这就告诉某人,小胖虎根本不想见他,让他赶紧把婚戒处理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