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有些无语,她轻轻地坐在了君莫南旁边,然后细声细语的说道,“君莫南你怎么这么傻,好不容易把你救出来,你还要回去?你不想小胖虎吗?你不知道小胖虎想你想的都要变成纸片虎了吗?”

她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的抓起了君莫南的手,然后仔细的替他摸了摸脉。

“小胖虎?”君莫南似乎对这个名字有些反应。

“嗯。”陆星辰无心的应了一声,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君莫南的脉搏上,她可以确认君莫南的脑部确实受了伤,只是这个伤似乎有些奇怪。

“小胖虎在哪儿?”君莫南好奇地问道。

陆星辰替君莫南摸完脉,这才注意到君莫南好像对小胖虎有些特别,便立刻问道,“你记得小胖虎?”

君莫南立刻无比认真的说道,“小胖虎难道不是小小的胖胖的老虎吗?”

陆星辰一愣,君莫南说的确实没毛病,但是她不死心,立刻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找到了四个人的合照,放大之后,指着小胖虎问道,“这个女孩,你不认识吗?”

君莫南认真的看了看照片上的女孩,忽然露出一个特别开心的笑容,“这女孩真漂亮,我喜欢。”

一瞬间,陆星辰的鼻子立刻酸了,本来来之前,她抱了最坏的打算,结果看到君莫南这样,她其实心中多少有些欣慰。

可这个时候,君莫南看见小胖虎这个照片的反应,顿时让陆星辰特别心酸,心里特别难受。

她相信,君莫南是真的爱小胖虎,小胖虎这么久的思念也没有白费。

君莫南可能忘了所有人,忘了所有的事儿,可是他看见小胖虎,看见自己爱的那个人,那份爱就立刻被唤醒了。

君莫南注意到陆星辰的异常,不解道,“你哭什么?因为我说她比你好看吗?可是我真的觉得她很漂亮,我很喜欢她,我能认识她吗?”

“傻死了!”陆星辰有些无语的敲了一下君莫南的脑门,红着眼睛道,“那是你女朋友,你说能不能认识她?”

“女朋友?”君莫南看起来有些开心,这是他被初梦他们抓走之后,第一次露出笑容,原来他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真让人心情好。

陆星辰立刻点了点头,然后她便把手机里所有君莫南和小胖虎的照片都翻了出来,让君莫南一张张看。

君莫南看完之后,忽然有些失望的说道,“好可惜,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看这样子,我之前跟她应该很开心。”

说完了,他竟然继续恋恋不舍的看起了照片,甚至还问陆星辰那些照片在哪拍的,怎么回事。

司徒绝推门进来的时候,就见两个人头对头在说话,还不时的传来笑声,他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伤,觉得这个差别待遇有些过分了。

“咳咳!”他轻咳了一声,见陆星辰看了过来,才用眼神询问道,“怎么回事?他认识你?”

陆星辰轻声笑了笑,冲司徒绝招手道,“大哥,你快过来,你给我作证,这个照片是不是君莫南被我打的跪地求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