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见陆星辰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立刻轻笑了一声,“傻瓜,真的没事儿,一点小伤而已,只是处理的慢了一点,多流了点血,不用担心。”

他见陆星辰还是一脸的担忧,便直接笨拙的揉了揉陆星辰的头,“陆星辰,相信大哥,别太担心,会没事的。”

“嗯。”陆星辰轻轻应了一声,随后目光看着窗外,她不知道君莫南到底怎么样了,但是她有一种预感,情况可能不太好。

这件事,她跟司徒绝的责任不可推卸,毕竟异时空的人是因为他们才把君莫南抓走,所以,现在她只能希望一切真的如司徒绝所说,还可以有挽回的余地,她一定要把一个完好无损的君莫南还给小胖虎。

很快,车子停在疗养院门口,这是全帝都最好的疗养院,寒西意和白木槿在门口等着。

陆星辰下了车,看见两人都在,心更是不安的咯噔一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

司徒绝几步上前,将手搭在陆星辰肩膀,然后微微用力捏了一下,又冲寒西意道,“怎么样?”

寒西意将目光从司徒绝放在陆星辰肩上的手移开,淡淡道,“专家刚刚会诊结束,正在开会,先带陆星辰过去看看吧。”

白木槿在一边开口道,“我带她过去吧,你们去看看会诊的结果怎么样。”

司徒绝和寒西意便点了点头,司徒绝将人交给白木槿,又柔声对陆星辰道,“没事儿,会没事儿的,你去看看他。”

“嗯,大哥一会儿再见。”陆星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跟着白木槿往疗养院的病房走去。

很快,白木槿在一间门口停止,然后回头看着陆星辰,“他就在里面,你自己进去看看吧,我在这儿等你,你放心,我不会让别人进去。”

陆星辰伸手揉了揉白木槿的脑袋,“谢谢。”

随后,她做了一个深呼吸,才鼓起勇气打开了眼前的房门,一推开门,她便看见君莫南穿着淡蓝色的病号服坐在床边,正背对着自己。

君莫南听到有人开门,立刻回头看去,见来人是一个陌生女人,便有些不解的问道,“你是谁?这里的工作人员吗?”

陆星辰看到君莫南完好无损的坐在那,本来非常开心,可是当君莫南一开口,她脸上的笑容便瞬间凝固。

她有些不确定的问道,“君莫南,你刚刚说什么?”

君莫南重复道,“你是谁?你怎么认识我?”

君莫南竟然不认识自己了!

陆星辰不敢相信的几步上前,再次确认道,“君莫南,你仔细看看我,你不认识了吗?”

君莫南真的认真的打量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失望的摇了摇头,“我不认识你,你们这些人我都不认识,为什么要把我送来这里,我想回去了。”

“想回去?”陆星辰小心翼翼的走上前去,尽量不惊扰到君莫南,她隐隐察觉到君莫南的脑袋可能受到了创伤,“你想回哪儿去?”

“回初梦那里。”君莫南似乎并不害怕陆星辰,非常肯定的说道,“我好像是从那里来的,所以我想回去。”

这个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