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此时正待在疗养院,参加从国外来的几位脑科医师的集体会议,接到陆星辰的电话,他才一脸凝重的出了会议室。

“我吃过了,”他来到走廊里,语气尽量轻松的跟陆星辰交谈起来,“你呢?下播了吗?有没有好好吃午饭?”

陆星辰觉得不太对劲,司徒绝如果之前在吃午饭,他不可能不看着自己的直播吃,现在竟然问自己有没有下播,就说明刚刚他并没有在看,也就是他并没有吃午饭。

大哥在骗自己,是出了什么事儿吗?

她有些不安的说道,“大哥,你现在在哪儿?是不是君莫南的事儿出问题了?”

陆星辰第一个就想到了君莫南,因为早上她问司徒绝的时候,司徒绝的反应就有些不对劲。

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自己这么小心,还是被陆星辰发现问题了?他迟疑了一下,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告诉陆星辰。

然而,就是这短暂的迟疑,让陆星辰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猜测,她语气立刻焦急了几分,“到底怎么回事儿?君莫南那边出什么情况了?”

这一会儿时间,她已经紧张的后背都冒汗了,拿着手机的手都在微微发抖,生怕听到自己最不想听到的消息。

司徒绝知道瞒不住了,再瞒下去陆星辰反而会更担心,他只好说道,“陆星辰,你听大哥说,你现在在家吃完午饭,大哥回去接你,好吗?”

“好,大哥你快点。”陆星辰再开口,声音都有些发抖。

司徒绝不禁心疼起来,一边快速往外走,一边安慰道,“陆星辰,你听大哥说,君莫南人已经救出来了,你别吓唬自己,他还活着,也没有少胳膊少腿儿,只是……”

陆星辰死死的咬住了嘴唇,司徒绝这么说是什么意思,还活着,不少胳膊不少腿,那到底出了什么事儿?

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陆星辰,你先去吃饭,大哥半小时后到家,见了面再说。”

他说完便挂了电话,君莫南的情况,他现在也十分心痛,想到自己之前总是嫌弃君莫南还叫他智障,结果没想到……

他用力锤了一下方向盘,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才启动了车子,往司徒家的方向驶去。

半个小时后,司徒绝到了家门口,还没下车,就见陆星辰穿戴整齐的迎了出来,然后她二话不说就开门上了车。

司徒绝关切道,“你吃饭了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大哥,咱们快走吧,我现在只想快点看见君莫南。”

司徒绝只好立刻启动车子,然后飞速往疗养院的方向去了,因为他的一只手受了伤,所以他只能单手开车。

陆星辰从车子出发开始就觉得有些奇怪,后来才发现了问题,目光有些狐疑的看向了司徒绝一直垂在身侧的手。

“大哥,你的手怎么了?”她有些担心的问道。

司徒绝摇了摇头,“没什么,受了点伤而已,别担心。”

陆星辰见状,便有些心疼的看着司徒绝,然后把那只手拿了起来,看见血迹都要从纱布里印出来,她心中的不安更加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