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笑,“灰狼,你要不要再比一次?让你在后面,有信心吗?”

这些脑残粉可能不懂,陆星辰相信灰狼绝对不敢接受这个挑战。

果然,灰狼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有些无奈的轻笑了一声,“妖孽,你根本不是素人吧?你这个唱歌水平要么是实力歌手,要么是哪个音乐学院的优等生,跑到这儿为难我一个野路子,不合适吧?”

灰狼的一些脑残粉一听到灰狼这么说,便立刻找到了新的攻击点,又开始巴巴说个不停。

“妖孽,你太欺负人了,老油条跑到这儿装嫩,有意思吗?”

“可不是,有本事你进军歌坛啊?欺负我们老大算什么本事!”

陆星辰无语了,说要比试的他们,说要欺负自己这个新人的也是他们,现在他们输了,翻过来说自己欺负人?

然后,这一次房间里十几万人,清醒的人可太多了,没等陆星辰开口,弹幕便飞快的将灰狼的脑残粉喷的狗血淋头。

“有意思吗?谁提出的要比试?是灰狼吧?想要欺负新人的也是她吧?现在还反咬一口,真是一姐典范。”

“可不是嘛,一姐带着十万粉丝来人家房间里撒野,结果被教做人,真是不要太好笑。”

“妖孽,不用怕他们,灰狼灰狼,不过是一个个就会叫的白眼狼,还主动跟你连麦,真是没安好心。”

陆星辰笑了笑,“行了,明眼人还是不少,那灰狼,我就不送了,你啊趁早想好后路,毕竟刚刚说要退出平台的人可是你自己。”

“你……”灰狼一听见陆星辰提起这件事,顿时气的脸都扭曲了,但是在这么多人面前,她又无法说什么,只好恶狠狠的说道,“妖孽,咱们江湖再见,希望你有本事把这个直播开下去。”

陆星辰无所谓的耸了耸肩,“随缘啦,反正我被四十岁的大爷包养了,这个平台对我来说就是玩玩而已。”

“你!!!”灰狼被气得一句话说不出来,直接挂了麦,头像瞬间都灰了,显然是下线了。

陆星辰见灰狼那个倒霉样,顿时就开心,可下一秒就见一个礼花升空,是道长兄发话了:四十岁?大爷?包养?妖孽你是不是活腻了!

陆星辰顿时吐了吐小舌头,非常识趣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道长兄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没说你四十岁,这不是他们刚刚挤兑我吗?我用他们的话反击你,你可千万别多想。”

她说完等了一会儿,还以为司徒绝会在平台上好好教训自己一顿,结果却并没有,司徒绝似乎是下线了,反正是直到她中午下播了,道长兄的礼花都没有再升空。

陆星辰退出软件,总觉得司徒绝突然失踪有些奇怪,难道是生气了吗?

她想了想便主动打电话过去了,司徒绝很快接通,“怎么了?”

“没什么,大哥在吃饭吗?”陆星辰隐隐觉得司徒绝的声音有些奇怪,听起来好像很凝重,似乎在处理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