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陆星辰的歌选好了,她并没有说是什么,而是直接开始了。

前奏一想起来,众人就开始猜测这是什么歌,很快有人便猜了出来。

“天啊,这是Eason的浮夸,她竟然唱这首歌。”

“真的是Eason的浮夸,她疯了吗?这歌超难唱高音有难么高,不是吧!”

这时一个灰狼家族的人立刻不屑道,“自杀式选歌,厉害了。”

陆星辰仔细听着音乐,对弹幕上的话并没有太多反应,然而,她一开嗓,众人都震惊了。

“天啊,天啊,意外地好听,我还是第一次挺女生版浮夸,这个妖孽显然有两下子。”

“对啊,是另一种味道,妖孽的声音有种雌雄莫辩的孤独,实在是太适合这个歌了。”

灰狼在听到第一句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就凝固了,因为她懂音乐,她知道妖孽不是玩票的人。

虽然,陆星辰越唱越多,底下的人越来越疯狂,所有人都在等高chao部位,热度在不断上涨,接近高chao的时候,热度已经达到十万了,只要高chao部分不出问题,上半部分应该也能接近三十万。

终于,唱到了高音部分,弹幕都没有人发了。

陆星辰对着耳机听筒,一扯嗓子瞬间彪了上去,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声音完美到让人几近疯狂。

“你当我是浮夸吧

夸张只因我很怕

似木头似石头的话得到注意吗

其实怕被忘记至放大来演吧

很不安怎去优雅

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不够爆炸怎么有话题

让我夸做大娱乐家……”

陆星辰唱完高chao部分,一看热度已经接近三十万,颇为满意的笑了笑,还不忘解释道,“只可惜我没有灰狼那样的专业设备,不然会唱的更好。”

她这么一提醒,所有人才注意到,灰狼作为专业歌唱主播,有相当专业的唱歌设备,而妖孽不过是一副手机的耳机,竟然能把《浮夸》唱的这么好听,简直是神了。

瞬间,弹幕里全是好评如潮,甚至能看见不少灰狼家族的人,都在说确实唱的好,热度在疯狂的上涨,到后面速度快到令人发指,很快便接近了八十万。

灰狼的脸色简直成了灰白色,跟一个新人打了个平手,实在是太难看了。

然而,她没想到的是,最后当音乐几乎要停了的时候,陆星辰竟然直接又扯出来一段高音,而且是比之前更高,带着一种嘶吼式沙哑,与前面形成鲜明对比,显然是对歌曲进行了改编。

这一段自创式结尾结束,她的热度条直接爆了,热度飙升到一百万已经满格了,无法显示了,可见热度之高。

“太完美了,妖孽,这是我至今为止听过最好版本的《浮夸》,你太厉害了。”

“妖孽,原本我们以为你是一个聊天直播,没想到你是真人不露相,这一次真是狠狠的打了某些一姐的脸。”

“灰狼家族的人呢?刚刚不是挺嚣张吗?现在怎么不出来叫唤了?”

这时,才有一个灰狼家族的人出现道,“后面唱的,房间的人更多了,热度更多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