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简直无语,她看了一眼左上角的房间人数,此时有大约十二万,也就是自己的粉丝一万,灰狼家族十万人。

她明白,这种人数碾压的情况下,不管自己唱的多好,只要灰狼家族的人不买账,她一定会输。

很快,灰狼开嗓了,果然声音很特别,跟她的长相形成鲜明对比,而且她唱的确实不错,能火看来也不是巧合。

陆星辰看着热度条正在疯狂的上涨,几乎可以想象,现在所有的灰狼家族的人都在疯狂的刷热度。

就在这时,有一个礼花升了空,没想到竟然是道长兄来了,后面弹幕高冷的一句:干嘛呢?乌烟瘴气!

陆星辰差点笑出声,她立刻解释道,“这个灰狼姐姐,所谓的平台一姐,正在跟我比唱歌呢!”

司徒绝刚跟疗养院那边联系好,闲来无事就猜到陆星辰估计在直播,便打开看了看,结果就看见眼前的情况。

他一听陆星辰说的话,立刻便明白了怎么回事,随后又是一个礼花升空,后面跟着弹幕:比赛的话,这么点人数哪够?

他的礼花刚消失,便立刻提醒他刷了十个宇宙,整个房间的热度全都上来了。

陆星辰见状也立刻将房间的名字暂时改了一下,叫做:平台一姐灰狼挑战萌新妖孽,谁能俘获你的耳朵?

灰狼唱完前半段,热度已经达到了三十万,她见道长兄出现,还刷了这么多宇宙,顿时有些害羞的说道,“道长兄果然大手笔,灰狼这里感谢了。”

道长兄的礼花并没有再次升空,之后就像消失了一样。

灰狼唱完整首歌的时候,房间的人数已经达到了十八万,而她的歌声热度也达到了八十万,这是从未有过的高峰,一首歌就能干到八十万,她相信妖孽这一次会死的很惨。

而且,最重要的是,刚刚道长兄还给她刷了宇宙,是不是代表道长兄或许对她也有意思呢?

她唱完之后,并没有打算理会妖孽,而是从相册里面挑了几张好看的照片给道长兄私信过去了,这些照片都是她精挑细选,角度漂亮,衣着不多也不少,绝对亮眼。

灰狼唱完之后,灰狼家族简直瞬间疯狂了。

“天啊,八十万,一首歌八十万,这是这个平台从未出现过的成绩吧?太可怕了,一姐这是要打破自己的记录了。”

“对啊,不过土豪就是土豪,道长兄是不是对我们灰狼感兴趣啊?刷了十个宇宙,也功劳不小啊!”

陆星辰冷笑了一声,这些蠢人,刚刚十万灰狼家族的人跟一万她的人比,她肯定输了,现在是十万灰狼家族的人跟一万她的人,外加七万路人,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呢!

只要十万灰狼家族的人不全都是脑残粉,她就赢得希望。

陆星辰开始选歌,说实话,她也有段时间没开嗓子里,还真有点拿不准。

这时候,道长兄再次出现,一个礼花升空:妖孽,加油!

不少进来的路人,显然也觉得灰狼这是欺负新人,于是也跟着刷了不少妖孽加油。